DOTA2外媒分析7.04版本赢家输家

2017-04-09 13:46: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7.04问世后的一段时间后,路人里的一些数据就反应出了版本的走势。

在7.03版本发布一周之后,冰蛙就推出了7.04,版本更新后可以说是富者愈富,穷者越穷。在7.04的21个改动中,有18个都是针对7.03的调整。根据基辅MAJOR预选赛里的英雄热度,7.04应运而生。

在这次比赛中,人马可以说是当红辣子“马”。人马的被BAN次数排名第二,PICK次数排名第一,而BP的总次高居第一。在改动中,版本之子当然受到了冰蛙的照顾,等待人马的是削弱两连击:7.03削弱了A杖效果,7.04也是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削弱了人马大。在7.04问世后的一段时间后,路人里的一些数据就反应出了版本的走势。

  赢家

小电狗

对电狗来说,现在的处境是“只升不降”。在7.02版本中,电狗的胜率为38.62%,排名倒数第三,仅仅比精灵和蜘蛛高。而现在,电狗的胜率上升了4.37个百分点,即使如此电狗的胜率还是倒数第十——之前在低谷,现在还是在低谷。

有人认为对于DOTA2来说,电狗还是个陌生的面孔,所以没人会使用他。在基辅预选赛中,电狗仅仅登场两次,而在路人局中电狗的出场率也排在倒数第八。版本更新中,电狗得到了加强,他的力量成长和技能伤害都有了提高,即便如此电狗离热门还有很远的距离。对于新英雄,V社一向会在他们进入CW前来上重重的一刀,猴子同理。

维萨吉

在7.04更新后,维萨吉的胜率提高了3.17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胜率上升最快的三个英雄都是不被重视的英雄,目前在出场率上维萨吉排名倒数第二。这些冷板凳英雄渴望改动。在7.04版本中,维萨吉并没有得到加强,但是在7.03中的确改强了一些。他十级天赋的改动(额外经验获得从25%改为30%)为他带来了胜率上3.1个百分点的提高。DAC中,OG战队曾拿出过几次维萨吉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莉娜

在胜率提高率方面,莉娜排名第三,从7.02到7.04莉娜的胜率提高了3.07个百分点。考虑到她的大幅加强,目前火女是中单的热门人选。从莉娜身上,我们看到了V社利用天赋树来平衡英雄强度的实例。之前他们只能从英雄的本身属性和技能两个维度来修改英雄。

LINA的每个改动都提升了她的热度,虽然缩短复活时间并没在胜率上为她带来多大的提升,但能在十级拥有减30秒复活时间天赋的英雄并不多。同时在25级,莉娜也有了新的天赋:赤魂每次提升40/4%的攻速、移速,选择这个天赋的玩家平均胜率提高了5%。

在职业比赛中,30秒的时间对于一个核心英雄来说是价值连城的,尤其是在比赛的中后期。莉娜死亡也许可以秒活,利用这一点她可以延续之前的FARM节奏,也可以给对方英雄更大的压力。如果配上血精石,那在团战中对方击杀LINA的作用更是微乎其微。

 输家

德鲁伊

之前射击德的出现导致德鲁伊成为了大热,但在7.04更新之后他的胜率降低了4.81个百分点,这样的波动在所有英雄中排名倒数第三。基础攻击降低4点减小了德鲁伊在前期的作用,同时R技能CD的增加打中了射击德的七寸。同时魔龙枪和支配的削弱同样让德鲁伊的处境不如以前。

斯拉达

之前大鱼人一直是热门英雄,但现在终于迎来了时代的终结。之前,斯拉达还是版本热门,在基辅的预选赛中大鱼人的综合BP率排名第三。而现在,大鱼R技能的眩晕之间降低了16%,这直接让他的胜率降低了2.55个百分点。同时,DAC上大圣的崛起似乎也间接证明了大鱼的没落。


【来源:】

关于7.04版本赢家输家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