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神爆料:当年被打是因为帮苏苏说话

2015-04-09 14:08: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ou神爆料:当年被打是因为帮苏苏说话

从NV到CCM,没有叫pis去,说pis和老板关系好,不想让NV解散,结果还是解散了,觉得是自己的锅。

IG.Z和IG.Y合并的时候,要留哈哈明和狗哥中的一个,结果因为狗哥那个时候太菜了,没留住。当时认为chuan和ch的配合更好。

IG合并后在G联赛之前输的有点惨,当初如果G联赛输了就打算解散了。 TI2期间聊天的时候嘟嘟说要拿冠军,chuan胖说这么瞧不起其他的队伍吗?然后嘟嘟说不想拿冠军还打什么比赛。然后气氛有点僵。

TI2小组赛之前七胜零负,然后被后母暴打一盘,之后chuan胖发飙,把IG每个人都骂了一顿,之后都和马来西亚的人一起吃饭,没有和IG四个人一起。

后来小组赛十三胜出线后,chuan胖心情缓和,回归队伍。 被打入败者组后,chuan胖没有发飙,安抚队友,最后夺冠。

之后打tongfu,之前讨论的炼金天怒前期大优被翻,和chuan胖吵架,之后打比赛再也没有赛前讨论,一蹦到底。

后来在搞活动上面因为代言费的问题和Efeng起了争执,最后chuan胖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四个人被E狗叫去谈话,然后被离队。

嘟嘟说如果是队友和校长让他走,他肯定走,因为他觉得自己的状态的确不好,而且拿了TI2冠军之后没有斗志了,自己状态下滑很多。

又说觉得毕竟是一起拿过冠军的队友,大妈于玉凤哈哈明是比较老实的人,不会背地里说别人坏话,chuan胖当初在马来西亚,投票权都没有,又说是可能chuan胖想要他走,当初四人集合训练chuan胖一直没来,自己离队后chuan胖马上回来了。(chuan胖说自己是被通知不用来了,如果两个人讲的都是实话那结果只有是有个人在中间挑拨了。最后应该是嘟嘟记错了,当时嘟嘟和chuan胖是一起被离队的。) 最后说当初自己和chuan胖都是暴脾气,现在成长了。

听到嘟嘟讲自己拖了IG的后腿,那段时间天天看火影的时候都快听哭了。

最后总结自己待过的几个队伍

CD:最辛苦也是最开心的。

NV:职业的起点之类的。

IG:没有IG自己还是个小屌丝。

tongfu:很开心,马甲和xtt两个B整天唱凤凰传奇。

更新去医院事件,少妇在群里说苏苏长得不好,太小,嘟嘟回嘴长得想你一样就好了吗?大饼脸。然后对骂。 然后找了几个小混混拿了钢管把嘟嘟打了一顿。

全凭记忆总结,有不对请指出。

【编辑:S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