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4西雅图线下门票近日开售,万余门票顷刻售罄

2014-04-09 10:49: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4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线下阶段门票也于5号正式开售。据V社市场部副经理Doug Lombardi表示,其放出的全部10000张门票在一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

TI4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线下阶段门票也于5号正式开售。据V社市场部副经理Doug Lombardi表示,其放出的全部10000张门票在一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

“所有门票在开售一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V社于5号早晨6点通过TicketMaster出售了全部的10000张TI4门票。门票分为三个档次,分别为普通票($99)、前排票($199)以及VIP包厢票($499)。而在开售一个小时之内,所有三种票均已售空。一般来说,票务网站上会对所有票种进行内容介绍,但本次放出的信息中V社只对VIP票的诸多特权进行了介绍。

- 能够观看全部6天的资格赛比赛(从7月8日开始)

- 前排座位

- VIP特权的选手见面会

- 能够参加赛后Party

能容纳17000人的Key Arena钥匙球馆

不管购买哪种门票,玩家都将能参加全部4天的TI4比赛。虽然现在门票暂时无货,但也不排除有补票及增开座位的可能。从场馆规模来看,在球馆内增添新的座位是完全可能的,但这必将影响到其他观众的观看感受,就看届时V社会如何取舍把。

今年的国际邀请赛将沿用去年的模式。16只队伍中,11只将来自于直接邀请,4只为各资格赛赛区第一。最后一个名额则将从各资格赛赛区第二中产生,届时这4只队伍也将前往现场向最后一张门票发起冲击。资格赛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25日。

从V社放出的门票信息中,不难看出本次TI4的主色调为紫色。根据之前TI3小绿本的发售时间推断,本次的“小紫本”应该也将于近日放出。我们也将对这一资讯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Gosu】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