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AR 2-0战胜Heroic

2024-04-08 23:01: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AR 2-0战胜Heroic。下一轮Heroic将对阵Entity,AR也将在之后对阵Entity。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AR 2-0战胜Heroic。下一轮Heroic将对阵Entity,AR也将在之后对阵Entity。

比赛概况

第一局AR前中期靠小范围团战打出优势,但两波带盾团战没打赢,让Heroic核心装备成型。中期局势一度焦灼,直到末日A杖加25级,Heroic团战再也赢不了,AR赢下比赛。

第二局AR前期取得优势,但中期团输了两波。32分钟肉山团AR获胜,之后带盾飞机推掉三路赢下比赛。

第一局

AR在天辉方,Heroic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末日莱恩对阵小狗海民,中路是船长对阵DP,下路是蚂蚁和陈对阵斧王先知。

1分钟先知飞上配合海民小狗击杀末日,小狗拿下一血。2分半先知再飞上路,配合小狗海民击杀末日莱恩。至此上路线炸,小狗前期无解肥。

9分钟AR入侵野区抓人,船长莱恩一直追到中路一塔强杀DP,先知飞过来框住莱恩击杀,蚂蚁和船长也追死了海民。

16分钟Heroic众人追击船长,船长虽然被追死,但末日给了小狗大招,蚂蚁跟上输出击杀。蚂蚁缚灵索捆到三人,斧王被留下击杀。Heroic被打了四人阵亡。

23分钟小狗推一塔被末日逮捕,但末日没给大让小狗逃走。随后双方开团,末日大了DP,但DP已经开出了大招,配合斧王小狗击杀了船长末日。蚂蚁想要坐门传送,却被海民留下击杀。

27分钟斧王踩眼打远古野,末日先手踩斧王却被斧王开出BKB。随后双方野区开团,蚂蚁A死了斧王,小狗也咬死莱恩。船长水船加水上乐园护阵型,蚂蚁跟输出击杀海民先知,末日在人群中被DP打死。DP还想杀蚂蚁,蚂蚁大推推推下高地活了下来。

31分钟蚂蚁带盾中路开团,末日给了小狗大招,但小狗开着BKB跑路活了下来。海民被船长三连击杀,DP开大冲脸击杀伐木机莱恩。海民买活后留下带盾蚂蚁,击杀两条命。

39分钟Heroic开雾,小狗冲第一个把技能吃完了,但没人能杀的掉小狗。斧王再吼住蚂蚁,小狗顶着末日把小狗A死,船长要TP也被留下击杀。随后Heroic要直接推上路兵营,斧王要吼末日却被末日踩住,船长蚂蚁买活反打击杀了斧王海民和小狗。

43分钟Heroic开雾要动末日,但末日刚好跳走。海民只能动手船长,船长开出BKB反打直接秒了海民。小狗只能开魔免TP,斧王先知被击杀,海民买活赶到战场又被杀了一次。

46分钟Heroic开雾,斧王先手跳吼船长被船长开出BKB,蚂蚁跟上输出击杀斧王。小狗一直在咬莱恩,但输出太低打了很久才死。先知海民被末日冲死,DP小狗选择TP逃走。随后AR推中路兵营,不仅没推掉反而死了个末日,被Heroic反推了中路远程兵营。

57分钟双方中路交战,25级末日给自己大跳脸击杀斧王,海民开BKB想来救没救到也被击杀。Heroic的人直接撤退,DP被留下击杀。随后AR推进中路兵营,小狗被船长水回来接莱恩控制秒掉,AR推掉中上两路。

59分钟AR推第三路兵营,船长被斧王跳吼,但末日开大冲脸保下了船长并击杀了海民。小狗咬死莱恩,但魔免结束之后被末日大住击杀。Heroic正面溃败,再也无法抵抗AR的进攻,敲出GG。

第二局

Heroic在天辉方,AR在夜魇方。

分路方面,上路是人马发条对阵飞机和陈,中路是老鹿对阵滚滚,下路是蚂蚁墨客对阵毒龙小小。

对线期AR两路优,10分钟经济领先3千。16分钟飞机和陈很轻松的杀掉蚂蚁,随后转移中路,滚滚开车只撞了一下,人马跳踩三人,老鹿跟上控住输出,AR被打了四人阵亡。

22分钟发条钩小小,被小小丢走,老鹿跟上输出击杀毒龙小小。随后蚂蚁缚灵索捆住二人,蚂蚁跟上输出击杀陈,人马被滚滚戳死。

32分钟肉山团AR冲高坡被控了两人,小小被先秒掉。飞机开起BKB输出把人马老鹿打残,滚滚开车控住人马将其击杀。买活的小小赶到战场留下了蚂蚁,滚滚跟上输出击杀。AR控下不朽盾。

35分钟AR带盾推上路兵营,老鹿蚂蚁选择带线牵制,但发条人马被冲高击杀。蚂蚁老鹿TP回来守家,蚂蚁BKB都没开直接被飞机扫射打死。AR推掉中下路兵营。

37分钟AR要推最后一路兵营,Heroic的人选择冲出来打,但飞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推掉三路赢下比赛。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2024小组赛A组 AR 2-0战胜Heroic》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