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三号位炼金适不适合版本

2021-04-08 14:19: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为什么小编觉得3号位炼金不适合版本,这个是从职业赛场来说的。三号位的炼金容错率比较低,一旦4个人扛不住对面的5人,炼金中后期打不到钱,基本就是见光死。

3号位炼金,他的定位实际上是工具人。

1号位、2号位炼金是输出位,有经验有经济,装备碾压。

3号位炼金就是个工具人,给大哥出A,然后自己再补经济。

微信截图_20210407234509.png

为什么小编觉得3号位炼金不适合版本,这个是从职业赛场来说的。三号位的炼金容错率比较低,一旦4个人扛不住对面的5人,炼金中后期打不到钱,基本就是见光死。

对线上,3号位,本身就是抗压位,而炼金在6级到来之前,是基本没有还手能力的,前期3点甲,碰到对面血魔,大圣六七点甲的,拼不过。要是中路提前游走,或者四五号位游走,基本就交代了。

炼金的主要经济来源是野区,一旦对面抱团入侵野区,3号位的炼金只有等级,装备还没能起来,这时候就需要四五号位来帮忙驱赶,眼位布置,基本就打防守位了。

微信截图_20210407234518.png

一旦炼金给大哥养了A杖,大哥起飞,但是自己的经济就会起步慢,成为一个真空期的炼金,虽然有等级,但是没装备,大哥炼金至少有狂战斧,有辉耀。3号位体系的炼金发育只能靠酸雾。

运气好,大哥带动全场,比如AME的巨魔,直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运气不好,JT的炼金养完二哥,养大哥。

3号位是团队抗伤害的点,如果一旦中期爆发团战,没有大勋章,强袭的炼金基本没有生还的可能。

微信截图_20210407234525.png

而且Major比赛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职业赛场上3号位炼金不适合,参照IG,参照OG,参照VG。什么时候适合呢?炼金到后期给大哥养A杖,先保证自己的发育,有了装备基础,再来考虑团队。但是还是容错率比较低。

但是路人局天梯呢?其实还是可以拿出来的,和职业战队比较起来,天梯路人局相对比赛节奏没有那么快,炼金可以在前期养A之后迅速钻野,大哥带队4人压制对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