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欧洲区:Alliance招牌先知战胜Liquid

2020-04-08 17:20: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将独联体赛区和欧洲赛区合并成了一个大赛区,共有十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小组赛第四日的比赛中,Unique被TSpirit让一追二,Na`Vi二比一战胜了最近状态不错的ChFight。Alliance让一追二拿下了Liquid。值得一提的是,Alliance在与Liquid的比赛祭出了S4的先知,并且打出了不错的数据。

ESL One将独联体赛区和欧洲赛区合并成了一个大赛区,共有十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小组赛第四日的比赛中,Unique被TSpirit让一追二,Na`Vi二比一战胜了最近状态不错的ChFight。Alliance让一追二拿下了Liquid。值得一提的是,Alliance在与Liquid的比赛祭出了S4的先知,并且打出了不错的数据。而最后就是Secret二比零横扫NiP,虽然NIP不是完整的阵容,但Secret似乎也没有用尽全力,Nisha两局石鳞剑士轻轻松松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1

2

首先是Unique对阵TSpirit的决胜局,Unique这边拿出了死亡先知、巨牙海民、寒冬飞龙、末日使者和马格纳斯,TSpirit这边拿出了陈、伐木机、司夜刺客、先知和幻影长矛手。若说最近什么英雄最火,那必然是先知。这个英雄从一到五几乎都能打,带线推进让对手难以处理。

Unique在和TSpirit一比一的情况下并没有选择传统大核,而是追求了大招流的阵容,但可惜TSpirit并不给他们中期发力的机会,Ergon的先知配合Misha的陈打出了全球流的效果,杀人拿塔毫不费力。尽管Unique的马格纳斯表现出色,甚至保持着巨大的经济优势,但可惜大招流体系太吃技能的冷却时间,TSpirit在46分钟的时候抓住了Unique的一次失误打了对方一个一换四,TSpirit剑指基地完成了翻盘。

3

同样是打满BO3的对局,Na`Vi在决胜局也拿出了先知和幻影长矛手,随后还搭配了9pasha三号位的灰烬之灵,出装思路和往常的灰烬之灵大不一样,弗拉迪米尔的祭品、炎阳纹章和韧鼓都充分地展示了工具人的定位。这局比赛Na`Vi很早就完成了破路,但之后Na`Vi迟迟攻不破ChFight的第二路高地,先知甚至还买活阵亡,导致自己100多秒无法复活。本以为ChFight就要这样拖到核心成型完成翻盘,但Na`Vi还是凭借着巨大的经济优势打赢了正面团战。

38分钟,娜迦海妖与团队脱节,幻影长矛手锁定目标利用并列产生的幻象将娜迦海妖的魔法值清空,无法唱响海妖之歌的娜迦海妖根本不是Na`Vi众人的对手,Na`Vi在击杀了娜迦海妖之后趁势带走了ChFight的其余四人,眼见着己方双核心无法买活,ChFight敲出了GG。

4

随后是Alliance和Liquid的比赛,新老A队再争最强。这次Alliance和Liquid也打满了BO3,在Alliance和Liquid的第二局比赛里,Alliance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灰烬之灵、撼地者、圣堂刺客和先知,Liquid这边拿出了水晶室女、风暴之灵、军团指挥官、天怒法师和噬魂鬼。Alliance这边的先知依旧是核心,毕竟Alliance之前就是以先知而闻名TI3的。

对线期结束,Alliance这边就握有绝对的优势,S4的先知早早地做出了刃甲针对天怒法师和军团指挥官,随后又掏出了紫苑来克制风暴之灵。Alliance在圣堂刺客做出黯灭之后控盾推进,Liquid的野外团战完全不是Alliance的对手,既要处理兵线又要保证己方英雄不被先知抓单。Alliance这边一路平A,双手离开键盘轻松推平了Liquid。

5

最后就是Secret和NiP的对决了,实话说两场Secret和NiP的对决都不精彩,两边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Secret这边拿出了Puppey的五号位先知,其他人则选择了巨牙海民、拉比克、石鳞剑士和炼金术士,Nisha则连续两把使用了石鳞剑士。NiP这边拿出了虚无之灵、杰奇洛、娜迦海妖、黑暗贤者和裂魂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队内人员不整的缘故,NiP打的有些零散,裂魂人次次冲在前方率先阵亡,Secret死保炼金术士让他11分钟就做出了辉耀,尽管Secret其他四人的战绩不是很好看,但MATUMBAMAN 22分钟做出五神装带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6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