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联赛:先知击落星辰 EHOME击败Aster

2020-04-08 17:20: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A联赛的循环赛还在继续,本场比赛是由Aster对阵EHOME。

CDA联赛的循环赛还在继续,本场比赛是由Aster对阵EHOME。首局比赛Aster前期掌握了一定的优势,不过EHOME在中期利用己方阵容善于抓人和推塔快的优势连续杀人破塔打回了劣势,随后一波团战胜利之后直接破掉两路奠定了胜局,最终拿下胜利;第二局比赛Aster选出精灵飞机体系,但是EHOME先知巨魔双物理核的输出太高,飞机即使剑盾加身也顶不住,EHOME 2比0击败Aster。

第一局

首局比赛Aster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Aster选出了虚空DP的双团战大哥,搭配上控制爆发都很足的小Y毒狗双辅助,最后一手选出3号位人马有控制还能拉扯;EHOME则用大哥戴泽线上打人马,2、3号位是火猫兽王两个带线抓人都不错的英雄,滚滚光法的双辅助团战能力也不错。

分路方面Aster主动做出了调整,人马和小Y来到了下路对线光法兽王,上路的ChYuan使用的DP毒狗对线滚滚戴泽,中路Sccc操刀的虚空solo火猫。1分钟虚空冲塔单杀火猫拿下一血。

1

1分50秒光法残血勾引配合队友击杀小Y,2分半虚空人品爆发再次单杀火猫。4分钟虚空第三次单杀火猫。5分半虚空开大配合支援过来的双辅助又杀了一次火猫,同时滚滚戴泽在下路杀掉了人马。6分半DP开大配合人马毒狗在上路杀掉兽王拆掉上路一塔。9分钟DP来到中路虚空开大火猫又死了。Aster还想继续逼中路一塔,滚滚被杀直接买活,EHOME众人赶来之后Aster有序撤退。

10分半虚空带双辅助来到下路,小Y空插杀掉戴泽,虚空追死光法,毒狗被戴泽毒死,随后火猫兽王支援过来留下了小Y和虚空。12分钟虚空在中路交大击杀买活的滚滚,随后拆掉中路一塔。13分钟Aster抱团进攻上路小Y插大拆掉上路二塔。15分钟EHOME尝试进攻未遂,Aster追杀反打小Y空插只杀了一个光法。16分钟兽王带着双辅助交出大招抓死小Y。17分半小Y在中路落单被小猪黏住活活A死。

随后EHOME想要进攻中路一塔,Aster守塔,毒狗先被冲塔击杀,没有双辅助的Aster战斗力不足,DP人马先后被击杀,中路一塔也被拆掉,Aster只杀掉了一个滚滚。随后EHOME又进攻下路拆掉二塔,接着又抓死DP直接打肉山,毒狗在肉山旁边把自己看死了,EHOME打掉肉山火猫带盾。

21分钟带盾的EHOME进攻中路二塔,可人马跳踩先手虚空接大将戴泽和双辅助全部杀掉,兽王火猫只能跑路。23分钟火猫拆掉上路一塔,随后被Aster众人打掉不朽盾,复活之后交BKB跑路。24分钟Aster开雾在野区抓到光法,26分钟双方在中路试探,虚空不小心单大了一个DP,结果DP和小Y都被杀掉,EHOME拆掉中路二塔直接上高,又在高地上杀掉虚空,直接拆掉中下两路。拆掉两路之后又在虚空复活前杀掉了毒狗还逼出了毒狗的买活,之后EHOME有序撤退。29分钟Aster冲了出来抓死了一个滚滚。30分钟EHOME又在河道抓到人马活活打死,人马立刻交出买活,可是虚空交大已经敲不死人了,随着虚空再次阵亡Aster打出GG。

2

第二局

第二局Aster还是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BP阶段Aster选出了精灵飞机的组合,搭配上中单帕克和3号位钢背;EHOME的阵容相对还是比较偏推进,中单巨魔大哥先知加上3号位孽主,双辅助是戴泽和小仙女。

赏金符Aster抢到3个,分路情况是下路的精灵飞机对线小仙女孽主,上路的海民钢背对线戴泽先知,中路帕克solo巨魔。2分钟海民游走到下路帮助精灵飞机拿到孽主一血。

3

6分钟海民又来帮助精灵飞机杀掉了孽主,可先知大招先到人后到,加上双辅助将Aster三人全部击杀。11分钟Aster进攻找先知,精灵飞机降临瞬间4个人先杀掉先知后杀掉小仙女,巨魔赶来收掉了帕克。随后Aster又进攻上路,双辅助换掉了孽主。15分钟分钟Aster故技重施又4人齐聚秒掉先知,不过先知立刻买活,孽主的框搭配小仙女的恐惧,先知大招打出爆炸伤害瞬间杀掉了Aster4人组。EHOME立刻打盾,钢背赶来用命拖延,Aster4人复活之后赶到肉山,飞机10秒BKB杀掉巨魔和小仙女,随后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19分钟Aster4人组又抓死先知顺便带走了来救人的戴泽,EHOME其余三人赶来只能杀一个海民,巨魔也被Aster带走。24分钟Aster开雾进攻,碰到EHOME之后拿BKB的巨魔没什么办法,只能卖掉海民和钢背撤退,EHOME反推拆掉中路二塔。26分钟Aster打掉二代肉山,飞机带盾钢背带奶。

4

28分钟Aster主动进攻抓死小仙女,之后拆掉中路二塔直接上高。拆掉高地塔之后撤退。随后EHOME杀了出来,双方在天辉前哨附近开打,Aster双辅助先被秒掉,海民买活重返战场,飞机刚不住巨魔先知两个人的输出倒下,复活之后又被薄葬巨魔再杀一次。33分钟双方又爆发团战,帕克切后排被小仙女单杀,钢背正面顶不住也阵亡,随后EHOME又追死了Aster双辅助,一波拆掉中下两路高地。

35分钟Aster打掉三代肉山,飞机再次带盾。37分钟EHOME在下路抓飞机,Aster众人虽然救下了飞机但是送掉了双辅助,EHOME上高海民买活。但EHOME还是拆出了超级兵。飞机虽然已经剑盾加身但是刚不住EHOME双大哥的输出连死两条命,Aster打出GG。

5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