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一暴打轻松惬意 RNG血虐NB问鼎ESL

2020-04-08 17:20: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恭喜RNG三比一夺冠,他们是ESL中国区的总冠军!Monent也被选举为本次中国MVP的代表!

恭喜RNG三比一夺冠,他们是ESL中国区的总冠军!Monent也被选举为本次中国MVP的代表!

第一局:

总决赛的第一把,RNG延续了之前的套路——用龙骑和冰魂打NB的人马。从上个月的战绩来看,这个套路的胜率非常惊人,几乎是达到了百发百中。至于NB方面,他们除了拿出人马外,还选了U9的猴子和Aq的电棍。对线期,龙骑冰魂直接发力——先晕再冰,人马被冻在原地,Wizard交出一血。六分钟,蓝猫游走启动,人马再死一次。仅仅在这个阶段,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到达了两千块。之后的时间里,虽然NB突破过RNG的酱油,但局势没有发生改变。

13分钟,隐刀龙骑士和小强一起入侵野区,抓到了打远古的猴子。这波Gank后,龙骑士带队拔掉了NB的多座外塔。门户大开,NB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小,他们组织的开雾行动也以失败告终。21分钟的肉山团战开始前,RNG已经积累了六千块的经济优势——不打团就是等死,NB决心铤而走险。这波肉山团战,RNG在看到NB的一瞬间直接放弃肉山,参与团战。第一时间,电魂攻击力拉满击杀龙骑士,但发条和人马也被RNG的魔法爆发打死。四打三,满蓝的蓝猫二次入场——Setsu开启BKB先杀毒狗后杀电魂,NB惨遭团灭后,蓝猫拾起不朽盾。带盾的紫苑奥术蓝猫如入无人之境,NB的人全变成了蓝猫的提款机!27分钟,RNG先下一城。

第二局:

打爆了NB的人马后,RNG来了一个“杀人诛心”——一手抢了人马。后面几手,他们拿出了莫奈特的虚空、Setsu的帕克和玄月的大树,这个大招流阵容配上巫妖的输出,团战非常爆炸。另一边,NB则是拿出了U9的狼人、Aq的蓝猫。团战方面,NB有黑贤萨尔的连招。对线期,双方在上下路的交火非常频繁。前几次都是RNG先动的手,但NB却完成了反杀。不过在虚空到六后,RNG倒是围绕莫奈特扳回了几个人头。9分钟,虚空又是先手大招罩住狼人,帕克跟上沉默,人马倒下。不过在残局中,Aq的蓝猫却刺中了RNG的心脏——先杀帕克后杀虚空,Aq干死了RNG的双核!两分钟后,NB交出了萨尔和SK的两个大招干掉了Flyby的人马。

14分钟,NB在RNG的一塔附近打出了黑贤、萨尔和SK的无敌连招。RNG方面,因为大树的后手大招放的太慢了,三名英雄都难逃一死。残局,NB还以赏金符为诱饵杀了大树。16分钟,刚刚TP上来的人马又被蓝猫先手干掉。前前后后加起来,NB打出了一波零换五的高潮,经济反超三千块!两波团打完,轮到RNG开始着急了——虚空带队连开了两波雾,但一个人都没抓到。21分钟的中路团战,NB虽然在第一时间击杀人马失败,但是在蓝猫交出买活后,他们还是取得了团战的胜利。蓝猫带盾,NB要来了!但非常尴尬的是,U9的狼人却出现了一波重大失误,在RNG的高地下被杀。NB没有利用蓝猫的强势期做任何文章,局势即将倒转。

27分钟,虚空在中路打出了一波致命的先手,蓝猫直接阵亡。残局,RNG发动了一波连环追击战,一路杀到了NB的野区——双酱油死掉,躲在树林里的狼人也被找到,NB吃了一波结结实实的五人团灭。31分钟,萨尔做出A仗,这是NB最后的机会。而RNG对此心知肚明,高地团战开打前,四个人躲在高地下看着人马拆塔,萨尔没有任何机会。两分钟后的肉山团战,理想中的完美团没有出现——萨尔等于是空大,虚空交大敲死蓝猫,NB团灭,经济差距破万。38分钟,RNG在虚空的带领下攻上了NB的主基地。萨尔没大毫无办法,NB缴械投降。

第三局:

BO5的第三个回合,RNG的三核是小鱼人、龙骑士和全能。另一边,NB则是点出了U9的大哥戴泽、Aq的中单炼金和Wizard的滚滚。对线期,RNG在中路和优势路都建立起了人头优势。不过在七分钟的时候,U9用一波精彩的支援将RNG二人组赶出了NB的野区。紧接着,炼金又配合队友的技能干掉了龙骑士。这个时候,观众们才发现炼金做的不是辉耀——竟然是狂战!

10分钟,NB吃了三个赏金符,炼金即将狂战。半分钟后,小鱼人在下路被NB三人组卡位致死,RNG又亏了!一分钟后,小鱼人又在上路被发条抓住——大招TP失败,莫奈特再死一次。14分钟上路团战中,发条在阵亡后直接买活。狂战炼金先是砍死了对面的双酱油,残局,小鱼人和龙骑士一个都跑不掉。经济差距到达六千块,炼金的经济是小鱼人的两倍,RNG距离胜利越来越远。17分钟的肉山团战,炼金三下五除二砍死奶奶,然后开启BKB刚住正面!第二时间,RNG交出多个买活就是要和NB拼——炼金大招好了,NB先打盾后杀人,把RNG一波抬走!22分钟,强袭炼金骑脸杀人,但RNG却用买活守住了下路。不过在3分钟后,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了两万块,炼金六神碾压上高。30分钟,恭喜NB扳回一城!

第四局:

总决赛的第四个回合,NB拿出了U9的大哥先知、Aq的水人和Wizard的人马,酱油是发条和骨法。另一边,RNG则是拿出了Setsu的TA、莫奈特的小狗和Flyby的军团。对线期,双方虽然爆发了多次交火,但是在八分钟的时候,场上一共只爆发了两个人头。14分钟,NB终于率先打破了平静,在上路逮住了军团。两分钟后,走位过于激进的人马被巫妖See住,Wizard阵亡后,RNG又在NB的野区逮住了发条。16分钟六个人头,刷钱大战仍在继续。

在刷钱这方面,水人不是TA的对手。刷着刷着,双方的经济差距就来到了五千块。20分钟的上路团战结束后,RNG顺势拿下一代肉山。恰逢TA的跳刀黯灭BKB最强一波,RNG碾过去就完事了。23分钟,RNG秒破高地,经济差距破万。面对TA的无情压制,NB毫无办法。28分钟,RNG将NB的三路高地全部夷平。恭喜RNG三比一夺冠,他们是ESL中国区的总冠军!Monent也被选举为本次中国MVP的代表!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