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战队官宣招入iLTW作为替补征战ESL联赛

2020-04-08 17:20: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P战队官方宣布了iLTW将作为替补出战ESL欧洲区联赛:

VP战队官方宣布了iLTW将作为替补出战ESL欧洲区联赛:

在接下来的ESLOne线上赛中,iLTW将代替Cooman出任1号位,Cooman转为替补,最终阵容暂未确定。

对此,Virtus.pro战队的总经理Sergey Glamazda说道:“在ESL的线上联赛中,iLTW将为我们效力。我们对战队在最近的比赛中的整体成绩不满意,目前正在尝试不同的阵容选择。iLTW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我们在莱比锡之后的考虑名单中,在最近的几天里,战队设法与他进行了几次训练赛。而Cooman仍然可以代表VP进行比赛,我们也计划在4月份对阵容组成做出最终决定。”

正如此前爆料那样,VP选择了对一号位进行调整,而在昨日进行的ESL欧洲区联赛中,iLTW就已经开始为VP效力,他们在比赛中击败了HR战队。

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