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官方宣布:租借Xibbe作为五号位

2020-04-07 17:2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Alliance官方发布消息,来自OG.Seed的Xibbe将作为5号位替补出战,代表Alliance参加ESL One的欧洲区线上联赛。Xibbe的加入也填上了Alliance新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昨天Alliance官方发布消息,来自OG.Seed的Xibbe将作为5号位替补出战,代表Alliance参加ESL One的欧洲区线上联赛。Xibbe的加入也填上了Alliance新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Xibbe与S4是老队友了,他们曾代表瑞典队携手赢得2019 IeSF WorldChampionship 的冠军。Alliance的新阵容里,除了来自保加利亚的Nikobaby,其余选手皆是瑞典本土选手。此次阵容调整离Alliance全瑞班的战略又近了一步。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点,Alliance将对阵NiP,本次换人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QQ截图20200407160545.png

OG.Seed的Xibbe将加入Alliance参加ESL One线上联赛。Alliance一直很重视主场作战的重要性,以及本土化对于地区联赛未来的重要性。他们或许想等到疫情好转后再正式签约新的成员。Xibbe确实符合Alliance“全瑞班”的策略,但是从他在Summit 12赛事中的表现来看,这次替补很可能只是仅仅是为了参加本次线上联赛。

Xibbe的职业生涯可以追溯至Nikobaby在Team Singularity打Carry的时期。在为Burden United效力期间,他们差点就在2018年年中战胜当时的Alliance赢得X-Bet.co Rampage Series 1的冠军,当时的那支Alliance就是如今的Team Liquid。随后Xibbe加入瑞典战队The Final Tribe,与Handsken合作了一年有余。2019年The Final Tribe与Godsent合并,Xibbe选择离开。

2019年Xibbe与S4组团参加IeSFWorld Championship,他从S4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代表瑞典获得了冠军。这是Xibbe首次拿到非预选赛的冠军。对于S4而言这是他在EG赢得Summit 9后的首个冠军,同时也是S4在2019年的唯一一个冠军。

尽管这是Xibbe首次与Nikobaby以及Limmp一起参加顶级赛事,但是毫无疑问,这位年轻的选手将为了超越其前任而战。

目前Alliance的阵容:

Nikolay"Nikobaby" Nikolov

Linus"Limmp" Blomdin

Gustav"s4" Magnusson

Simon"Handsken" Haag

Andreas Per"Xibbe" Ragnemalm (stand-in)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