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进入拼运气时代 棋子可以天胡 装备也可以

2019-04-07 20:30: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这次的更新后,自走棋正式进入了拼运气的时代。看来之前的bgm《大花轿》,可以换成《好运来》了。在玩家的装备,可以变为遗产后,手白的同学们的狂欢开始了。

在这次的更新后,自走棋正式进入了拼运气的时代。看来之前的bgm《大花轿》,可以换成《好运来》了。在玩家的装备,可以变为遗产后,手白的同学们的狂欢开始了。

QQ截图20190407202703.jpg

在这次更新后,玩家在死亡被淘汰之后,会有50%的概率把自己的装备(包括棋子和信使上的装备)掉落在随机的场地。装备对于玩家来说,是仅次于阵容、站位的第三要素。装备可以为核心棋子,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以前的装备,随着玩家的阵亡后,石沉大海。现在,作为遗产会被系统随机分配。这大大地增加了游戏中的不确定性。

QQ截图20190407202706.jpg

以前玩自走棋,总认为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但是现在,老谭对于运气的理解有一定认知上的错误。现在,不仅可以天胡棋子,装备也是可以通过守株待兔的方式获得。在最新版本的更新中,虽然终于移除了整件装备的掉落。但是,在场上的装备多了,后期游戏中,装备左右战局的成分也提高了。

QQ截图20190407202710.jpg

随着玩家们的死亡,前4名的争夺中,老谭认为会有20%获胜的成分,是取决于你获得遗产的数量。很多足以改变战局的装备比如一些核心装备的散件掉落,随着其他玩家的阵亡而分配。这些装备的合理应用,可以很大程度上增加阵容的强度。

QQ截图20190407202715.jpg

试想一下,一个巨魔战将带着疯脸和雷霆,或者一个3星的幻影刺客,带着疯脸、狂战斧和强袭,冲入你的后排大杀四方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他有可能就是一个其他巨魔有可能没上2星,或者5个2星刺客组成的6刺客阵容,就将你运营许久的成型阵容,砍翻在地的场景。

QQ截图20190407202720.jpg

作为和麻将玩法最接近的游戏,老谭认为更应该增强游戏的可操作性,一味的最求运气成分,靠运气吃鸡,不是游戏能够长久发展的,麻将玩法的多样性,是它能够传承千年的根本。所以,老谭建议,巨鸟应该提高游戏的运营成分,在游戏平衡方面,去借鉴下lol,拳头公司的游戏平衡能力很强,这一点从S系列大赛中,英雄的登场人数就可以看出。

QQ截图20190407202724.jpg

好了,最为自走棋的萌新玩家,真心的希望这个游戏能够长久下去。对非洲酋长能够更加的友好。不要让运气,占到胜率的绝大部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