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宾将亮相2018DOTA2亚洲邀请赛决赛

2018-04-07 23:25: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6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战况渐趋白热。在今天的比赛中, VG不敌VP告别DAC,TNC则力克Liquid,LGD憾负Mineski落入败者组,VP则击败TNC晋级。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图片1.jpg

4月6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战况渐趋白热。在今天的比赛中, VG不敌VP告别DAC,TNC则力克Liquid,LGD憾负Mineski落入败者组,VP则击败TNC晋级。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蛛网重重 VG不敌VP】

今天的首场比赛,由VG对阵VP。VP在最后一手点出育母蜘蛛,在对线上取得极大优势,几分钟便推掉了中路一塔,为VP全队带来主动。而VP的死亡先知和帕格纳的组合推进能力极强,为VP带来极大领先。VG虽然顽强坚持,并数次打出反击,但双方巨大的经济差距让VG最终没能逆转局势,VG不敌VP告别本次DAC,VP则进入下一轮。

图片2.jpg

【状态低迷 Liquid止步第二轮】

另一场败者组比赛在TNC和Liquid之间进行。在对线期,TNC就建立了优势,之后一波团战中,小小接连击杀Liquid英雄,获得经济优势。之后,Liquid的虚空假面更出现失误,TNC方扩大着优势。后期,TNC的殁境神蚀者和小小输出惊人,Liquid并没有办法扭转自己的不利状况,最终,TNC击败Liquid,挺进下一轮,Liquid则止步败者组第二轮。

图片3.jpg

【投矛染血 LGD落入败者组】

胜者组决赛,LGD对阵Mineski。Mineski首局便放出大招,哈斯卡在中路展现出了强大的压制力,孽主则在与亚巴顿的对线中占据上风发育良好。随着哈斯卡做出臂章,LGD的击杀难度大大提升,发育良好的Mineski节奏流畅,顺势打掉肉山,破掉LGD下路。之后,比赛已失去悬念,Mineski拿下比赛,拿到赛点。

图片5.jpg

第二局,两队陷入鏖战,LGD前期占据优势,然而随着肉山处一波团战,Mineski成功拉扯,抹平了双方差距。之后,LGD的阵容面对着Mineski强大的救援和拉扯显得办法不多,虽然有几次成功的团战,但局面仍然被动。Mineski依托着孽主大招,拖过LGD齐天大圣的大招,LGD就显得毫无办法,最终,Mineski2比0击败LGD,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等待着挑战者。

图片6.jpg

【末日终结 VP淘汰TNC】

一直以来,VP以强大的对线能力和攻击性著称,今天,他们遇到了对手。TNC对线期与VP僵持,进入到中期,TNC的露娜仍保持着出色的经济,先知则给VP添了不少麻烦,随着一波肉山处团战,TNC开始占据主动。TNC的刃甲完全限制了VP方矮人直升机的输出,TNC成型的双核输出极高,最终,TNC拿下首局。

图片7.jpg

第二局,VP选出末日使者,这一手极大限制了TNC。随着一波肉山团战,TNC没能抢到不朽之守护,带盾的VP开始掌握主动。之后,VP击杀恐怖利刃破掉TNC中路,双方拉开经济差距。恐怖利刃在团战中面对末日毫无办法,TNC打出GG,两队战平进入决胜局。

图片8.jpg

第三局,双方都选择了强势的团战核心,TNC由露娜搭配矮人直升机,VP则以龙骑士和噬魂鬼回应。双方前期局势有来有回,核心经济相当,但中后期,随着龙骑士和噬魂鬼装备成型,团战中,龙骑士对物理核心的克制开始显现,而末日使者对TNC的核心克制明显。VP逐渐取得经济领先,经济碾压的他们最终波澜不惊拿下比赛,晋级败者组决赛,将在明天与LGD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图片9.jpg

电子竞技,有战队和选手走上顶峰,就必然有选手失败和遗憾,这都是竞技的一部分。站上这一舞台的选手,就不愿意失败。即使他们此刻失意和落寞,但我们相信,他们终能获得他们想要的荣誉和成绩。为所有电子竞技选手,加油。

明日赛程如下:

图片10.png

首先进行的是VP和LGD之间的败者组决赛,他们中的胜者将挑战Mineski,争夺本届DAC的冠军。谁将收取由肉山守护的神兵辉耀?明天,我们在东方体育中心共同见证。

而在明天,不仅有无比精彩的比赛,还将有神秘嘉宾亮相DAC总决赛。这位神秘嘉宾是谁?欢迎玩家大胆猜测。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所有比赛视频均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同步到官方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账号,欢迎玩家前往,欣赏之前进行的精彩比赛。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图片11.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