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宝帕吉为所欲为 DAC全明星赛欢乐上演

2018-04-07 23:21: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6日,在结束了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后,十位由玩家投票选出的明星选手登上DAC的舞台,开始了全明星赛的对决。选人阶段,就笑料不断,而进入到比赛中,至宝帕吉带领天辉一路高歌猛进,最终,由塞拉率领的天辉方赢得了全明星赛的胜利。

4月6日,在结束了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后,十位由玩家投票选出的明星选手登上DAC的舞台,开始了全明星赛的对决。选人阶段,就笑料不断,而进入到比赛中,至宝帕吉带领天辉一路高歌猛进,最终,由塞拉率领的天辉方赢得了全明星赛的胜利。

【交替选人 Yang登场引玩家欢呼】

1

本次全明星赛,选手化身超级英雄,而在登场时,主持人BBC带领选手展示了他们身披的由玩家绘制的全明星战袍。战袍上写着玩家的寄语,也有许多赠给选手的绰号。在一片欢乐中,“胜天半子”Miracle-,“昌平泰迪”Somnus丶M等绰号也被选手接受。本次全明星赛采取了队长交替选人的模式,经过双方队长Miracle-和Sylar轮番挑选,最终,Sylar、Somnus丶M、kaka、Paparazi灬和Yang组成了天辉方,而Miracle-则选择了Gh、SumaiL、Sccc丶、No[o]ne-作为自己的队友。Sccc丶被Miracle-选择也是展示了他在国际范围的知名度,而Yang登场时,全场观众也用欢呼声展示了对这位人气选手的支持。

2

【欢乐对抗 帕吉变身千劫神屠】

3

4

双方选择的阵容也极具观赏性,夜魇方的娜迦谜团体系配合小小可以打出赏心悦目的团战,而天辉方更是选出了装备了至宝“千劫神屠”的帕吉作为己方中单。而在对线期,天辉就借助自己阵容的游走能力,连续击杀夜魇方中路的Sccc丶,此后,帕吉神钩带动节奏,天辉方的阵容游走和爆发有着明显的优势,进而取得巨大领先。但是夜魇方也没有轻言放弃,几次配合也赢得阵阵掌声。不过,由于双方的经济差距过于巨大,比赛早早进入表演时间,天辉方在泉水处上演了数次冲泉,夜魇方也几次将天辉英雄丢入泉水。随着天辉方Sylar祭出标志性装备圣剑,双方在泉水处也友好地开始聊天,双方互对暗号“3154”,最终,31分54秒,比赛结束。

IMG_6302.JPG

IMG_6303.JPG

IMG_6304.JPG

IMG_6305.JPG

9

赛后,每位明星选手都获赠DAC专属限量周边“龙辉之耀”,也为全明星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10

玩家、选手都在全明星赛中收获了快乐。而在明天,DAC将上演终极决战,LGD和VP将展开激战,胜者将获得挑战Mineski的资格。神秘嘉宾也将现身总决赛的现场,悬念即将揭晓。

11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所有比赛视频均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同步到官方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账号,欢迎玩家前往,欣赏之前进行的精彩比赛。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1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