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dd深情回忆过去 离开EH是因为没小弟

2015-04-07 10:08: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ongdd深情回忆过去 离开EH是因为没小弟

在4月5日解说iG和VG.P的比赛时,龙神深情回忆了过去,令人唏嘘不已。让我们来看看他说了些什么。

longdd:5月的一天,我背着大棉被拎着一蛇皮袋来到了大城市——北京,09亲自来车站接我,他是我第一个打职业所接触到的队友。

longdd:第一批职业选手的工资大概在1200-1800之间,打得好老板就给你多点,我拿1800的工资,09拿的1200的工资。

longdd:08年WCG决赛打的是CNT,第二场输给了刚打职业的Burning。他玩的地卜师,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到会玩地卜师的人。

longdd:去新加坡参加ACG比赛是我第一次出国,觉得什么都好新鲜,口袋里的钱根本不够用,感觉好穷。那个比赛没有任何压力直接拿了冠军,回来之后我又离队了,原因是我脾气不好,喜欢喷人。主要是那时候没有小弟,没人帮我说话。不过是09先要走的,09的打了半年职业拿到了ACG冠军,他觉得自己圆梦了,没有追求了。为什么我会被踢呢,当时71很喜欢820,而820和357关系很好,他们两个要一起来,所以我就被踢了。

longdd:因为环境和待遇的问题,我们CNT战队5个人全员离开,去了7L战队。在7L苦练了半年,唔该。打别的职业队跟打小朋友一样。(zhou:又吹比,当年CD把你们干的出国都出不了。)7L为什么出名,是因为我们当时看的REP都是国外战队的录像,研究他们的战术体系。当时我很崇拜国外大神,他们来华参加活动的时候,我联系了他们打训练,和他们是五五开。让他们意识到了中国队也是强大的。

longdd:之后又离开了7L,是因为他们有三四个月没有给我们发工资。穷的不行,所以我们就走了。那时候我的工资一个月2500,比别人都高。后来接到一个赞助,是我接到最差的待遇——KS.CN,我在那里待了两个月,都没洗过澡。后来我坚持不下去了,就去了CH战队。在CH的两年,是我职业生涯最低谷的两年。

longdd:ZHOU那时候叫我去NV,但是我觉得ZHOU鱼太菜了,因为我们刚把他们干了,所以我就没答应

ZHOU:老子干你的你就不说

longdd:故事是我讲的,你干我的我忘了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