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精英联赛第二阶小组赛首日的比赛结束

2024-04-06 22:30: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第二阶小组赛首日的比赛结束,G2×iG目前总战绩1胜1平,暂时位于A组第一。 AR和XG首日尚未出战,他们的赛程将在今日开始。 第二阶段首日赛果、小组积分排名及今日赛程预告如图。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精英联赛第二阶小组赛首日的比赛结束,G2×iG目前总战绩1胜1平,暂时位于A组第一。

AR和XG首日尚未出战,他们的赛程将在今日开始。

第二阶段首日赛果、小组积分排名及今日赛程预告如图。

精英联赛总计100万美元总奖金(其4万美元已用于预选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16支队伍通过瑞士轮决出8支队伍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将于4月5日开始,8支晋级战队和8支直邀战队总计16支分为两个小组进行Bo2积分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三四名晋败者组,其余战队淘汰;第三阶段为双败淘汰赛,将于4月12日开始,除了总决赛为Bo5外,其余比赛均为Bo3。

以上《DOTA2 精英联赛第二阶小组赛首日的比赛结束》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