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提升大局观 视野布控最重要

2023-04-06 17:27: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这款游戏中,玩辅助的玩家相比核心位置似乎要上很多,即使在高分段辅助似乎都要比核心更难上分,就拿国内万分选手来说,目前依然保持在万分之上的现役辅助选手仅仅只有2位,而主打核心位的万分选手要多很多。

在DOTA2这款游戏中,玩辅助的玩家相比核心位置似乎要上很多,即使在高分段辅助似乎都要比核心更难上分,就拿国内万分选手来说,目前依然保持在万分之上的现役辅助选手仅仅只有2位,而主打核心位的万分选手要多很多。在低分段辅助似乎更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甚至很多人都认为低分段的辅助只能够躺赢躺输,那么在低分段的辅助该如何提升上分效率呢?

合理布控眼位最为关键

以前低分段的辅助视野布控很差,但自从假眼免费真眼只要50之后,低分段的辅助也基本知道买眼了,但是仅仅只是会买眼其实只是第一步,会用眼才是最关键的点。很多低分玩家只知道将眼位布控在高台上,但久而久之会发现眼特别容易被反掉。真眼还好只要50就可以买而且数量很多,但假眼因为有个数限制其实非常珍贵。实际我们可以逆向思维,将眼放在高台眼范围之外能够看到尽可能多的地方就行,虽然视野范围不如高台眼大,但存在的时间可以很长。整体来说,敌方野区的进攻眼位这样选择更好,而己方主野区入口还是高台眼更好。

要有大局观 控符破雾需要熟练

低分段辅助还有一些常见的问题,很容易赖在线上不关注其他路的对线也是非常大的问题,有的时候自己对线似乎没有劣势,是因为中路的崩盘才导致的劣势。但事实上,中路很多英雄克制关系非常明显,例如猫系英雄普遍控符能力很强,但对手是猫系英雄时应该尽可能的在每一个刷符的时间帮助中路控符,这样以来一是可以缓解中路压力,第二也可以避免让对方中单控到好的符进行边路游走。在中期,辅助在团战之外除了布控视野很多低分玩家感觉“无所事事”,这个时候就需要关注对手的位置情况了,一旦多少消失在视野中就应该早早站到破雾位帮助核心化解危机。

拉野有技巧 合理屯野轻松线优

优势路之所以是优势路就是一是因为兵线的汇聚点离己方防御塔更近,二是因为前期拉野消兵非常简单。很多低分辅助其实也都知道该如何拉野,但最好的方法其实应该是在前两三分钟直接多屯几波小野再拉野消兵,这样不仅可以把兵线控回来同时能够消掉己方更多的兵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对手有沙王、斧王这样前期清小野能力出众的三号位时就要避免这样打法了,每囤积两波野怪就消兵消野,这样以来对线期能够非常轻松地打出优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