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jor第三日:LGD锁定前三

2021-04-06 15:16: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新加坡Major于本日迎来了关键的胜者组半决赛,令人颇为遗憾的是iG在与“北美一哥”EG的对阵当中,以0:2落败掉入败者组;但随后PSG.LGD以三局齐天大圣2:1力敌Secret,锁定本次赛事的前三名

新加坡Major于本日迎来了关键的胜者组半决赛,令人颇为遗憾的是iG在与“北美一哥”EG的对阵当中,以0:2落败掉入败者组;但随后PSG.LGD以三局齐天大圣2:1力敌Secret,锁定本次赛事的前三名,令人颇为惊喜;在败者组VG与OB.Neon的生死战中,VG惨遭让一追二被OB.Neon淘汰出局;最后“南美新贵”ThunderP与独联体地区的青俊集聚的VP的对决当中,ThunderP 2:0淘汰VP。VG与VP战队止步本次Major 7-8名,获得200DPC积分以及12500USD的奖金。

【今日赛果】

l EG 2:0 iG

l PSG.LGD 2:1 Secret

l OB.Neon 2:1 VG

l ThunderP 2:0 VP

【主赛事整体赛程】

【赛事介绍】

【胜者组赛况】

EG vs iG BO3

第一局比赛

EG位于天辉,iG位于夜魇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对线期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抗,iG通过频繁的战斗为炼金术士拉扯出了一定的发育空间。17分钟iG开雾试图围剿兽王,EG反蹲成功打了iG一个三人团灭,随后EG趁机试图控下初代不朽盾,iG察觉后试图抢盾,但反被EG打成四人团灭。22分钟iG开雾试图寻求突破口,可因EG团战过于强势iG再度惨遭四人团灭。最终已成碾压之势的EG在控下二代不朽盾后,iG正面战场难敌EG敲出GG。

第二局比赛

iG位于天辉,EG位于夜魇

前期EG通过配合轻松打崩了iG的优势路,在击杀与经济皆大幅领先iG的情况下EG的炼金术士也打出无解肥的完美节奏。17分钟iG开雾谋求扳回局势,但EG不慌不忙进行反打之后,抓住优势控下初代不朽盾。随着正面战场不敌对手iG选择避战发育,但EG紧凑的节奏使得iG逐渐喘不过气来,团战中EG在巨牙海民雪球的营救下使得iG难以顺利击杀炼金术士。最终EG在手握绝对的经济优势的情况下,在天辉三角区与iG展开了最后的决战,EG的巨牙海民一波关键的雪球救援使得iG未能成功击杀炼金术士,随后iG在团灭过后敲出GG。

Secret vs PSG.LGD BO3

第一局比赛

PSG.LGD位于天辉,Secret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互有来回,PSG.LGD以微弱的优势领先。19分钟PSG.LGD控下初代不朽盾顺带击杀了试图抢盾的石鳞剑士,随后双方团战PSG.LGD以交盾为代价将Secret打成三人团灭。29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处展开团战,石鳞剑士趁乱成功抢盾但PSG.LGD通过配合反而击杀了石鳞剑士与巨魔战将,旋即PSG.LGD顺势破掉夜魇中路高地,随后PSG.LGD试图推进夜魇上路高地时,石鳞剑士一波完美连招配合米拉娜在众目睽睽之下击杀了齐天大圣并打退了PSG.LGD。36分钟PSG.LGD开雾出击,Secret在米拉娜大招的掩护下与PSG.LGD展开团战,寒冬飞龙一个关键极寒之拥救下了濒死的齐天大圣,随后PSG.LGD成功反打,在将对手团灭后PSG.LGD顺势破掉夜魇上路高地。最终PSG.LGD在控下三代不朽盾后顺势抓死巨魔战将,剑指夜魇基地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

Secret位于天辉,PSG.LGD位于夜魇

对线期PSG.LGD在秘密剧毒术士克制齐天大圣的策略失败后成功打出线优,但Secret的炼金术士则以无解肥的节奏成功经济领跑全场。19分钟PSG.LGD开雾出击,Secert靠着视野知悉对手开雾进行了反打,PSG.LGD因处理神谕者浪费了太多时间反被打成四人团灭,随后Secret控下初代不朽盾。最终Secret炼金术士更新散夜对剑后带盾攻向PSG.LGD的高地,无解肥的炼金术士让PSG.LGD无法处理,PSG.LGD在接连阵亡三人后敲出GG。

第三局比赛

Secret位于天辉,PSG.LGD位于夜魇

BP阶段PSG.LGD最后一手Pick狼人为赢得比赛埋下伏笔,对线期PSG.LGD采用了现阶段国内并不常见的311分路。对线期结束后PSG.LGD在阵容的高机动性与强推进能力下成功巩固住了优势,并且于18分钟控下初代不朽盾,Secret因缺乏前排难以正面作战只能避战发育,但PSG.LGD以扫图带推进的策略将双方的经济差距越拉越大。28分钟PSG.LGD再度控盾,Secret在切掉PSG.LGD双辅助后试图发起团战,PSG.LGD以少打多成功击溃Secret,随后PSG.LGD顺势破掉天辉中路高地。32分钟PSG.LGD二人组接连击杀对手两人,PSG.LGD抓住机会再度破掉对手下路高地。最终PSG.LGD果断击杀Secret的祸乱之源,随后又接连击杀对手数人,Secret买活挣扎一番后敲出GG。

【败者组赛况】

OB.Neon vs VG BO3

第一局比赛

OB.Neon位于天辉,VG位于夜魇

首局比赛VG依靠英雄较为强势的特点成功打出了线优,但OB.Neon的美杜莎在工具人食人魔魔法师的帮助下打出了无解肥的个人节奏。对线期结束后VG通过多点联动与OB.Neon打得有来有回,20分钟OB.Neon试图控盾,VG发现后以1换3将OB.Neon打个三人团灭,VG在赢得团战后成功控下初代不朽盾,随后VG在双核纷纷更新神杖后又接连打赢两波团战,成功拿下战场的主导权。34分钟VG再度控盾,OB.Neon在虚无之灵偷盾未果的情况下反被VG接连击杀数人。最终VG在逼向天辉高地后,OB.Neon选择亡命一搏,但VG的帕克加天涯墨客双大留人过于强横,输出强劲的美杜莎被天涯墨客复制后成为了OB.Neon的噩梦,最终VG冲泉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

OB.Neon位于天辉,VG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便对分路进行了连番的调整,VG因阵容线上较为弱势反被OB.Neon打出了三路线优。对线期结束后OB.Neon利用先知加裂魂人的超高Gank效率围绕VG双核心展开了针对性的进攻,而VG拉扯发育的策略也使得OB.Neon的进攻节奏逐渐放缓了下来。22分钟VG围剿伐木机未果,OB.Neon反打成功后控下初代不朽盾,随后OB.Neon在控盾后向VG展开了压制进攻,多人联动下有效压缩了VG的发育空间。28分钟OB.Neon抱团抓死矮人直升机,顺势便拆掉了VG中路高地。33分钟VG在秒杀裂魂人的情况下被OB.Neon反打,VG三核接连阵亡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下路高地被拆掉,随后OB.Neon控盾后进行了一番休整。最终OB.Neon带盾上高,状态抗性拉满护甲超高的伐木机让VG无力处理,VG在买活防守失败后被OB.Neon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

OB.Neon位于天辉,VG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颇为默契的选择了和平发育,双方击杀与经济皆未能拉开太大的差距。对线期结束后OB.Neon针对石鳞剑士展开了多次的进攻,随着石鳞剑士在19分钟再度被击杀,OB.Neon抓住机会控下初代不朽盾。24分钟VG开雾击杀帕克未果,OB.Neon在支援到位后向VG展开了反击,VG惨遭OB.Neon以1换4输掉团战。25分钟VG再度开雾,OB.Neon以逸待劳又接连击杀了灰烬之灵与风行者,最终盘亘于夜魇高地下方的OB.Neon先手齐天大圣,VG再度惨遭四人团灭,随后VG敲出GG。

ThunderP vs VP BO3

第一局比赛

ThunderP位于天辉,VP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总体上皆以发育为主,但ThunderP以微弱的经济优势领先于对手。中期ThunderP在一个双倍神符的帮助下控下了初代不朽盾,随后通过连番的开雾进行了扫图压制,20分钟时ThunderP通过开雾在夜魇下路一塔处潮汐猎人果断的大招下将VP打了个四人团灭。26分钟ThunderP趁着优势控下二代不朽盾,此时ThunderP已经手握12K的经济优势。29分钟双方于夜魇三角区展开团战,VP在DP阵亡买活后意图追击反打,但ThunderP通过拉扯反将VP打成五人团灭。最终32分钟时VP试图动手潮汐猎人,但由于装备差距未能得手,ThunderP果断反打之下风行者的双捆使得幻影刺客瞬间阵亡,随后VP敲出GG。

第二局比赛

ThunderP位于天辉,VP位于夜魇

对线期ThunderP的巨魔杀人打钱两不误,10分钟时便手握5.2K的经济傲视全场。对线期结束后双方展开了长时间的拉扯与对刷,20分钟ThunderP以6K的经济优势领先。25分钟齐天大圣被补刀斧从树上砍下,VP众人为了营救齐天大圣相继倒下,此役过后ThunderP手握11K的经济优势。29分钟VP追杀巨魔战将未果,随后双方于河道处展开团战,刚猛的巨魔战将配合队友将VP打成五人团灭,同时巨魔战将拿下三杀,赢得团战的ThunderP趁机破掉夜魇中路高地后转头又控下不朽盾。35分钟双方于夜魇野区再度展开团战,VP接连阵亡三人后依靠买活打退了冲向高地的ThunderP。40分钟手握42K经济优势的ThunderP再度控盾,双倍神符带盾上高的ThunderP连破VP两路高地,最终死血的巨魔战将开启黑皇杖开大深渊齐天大圣,VP在齐天大圣阵亡后敲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