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刺客出装攻略 狂战必须早出

2021-04-06 15:15: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幻影刺客这个英雄在DOTA2主要是扮演着1号核心位位置,其主要的特色在于拥有出色的突进能力,最大突进距离能够到达1000范围,不仅如此大招恩赐解脱最高可以造成4.5倍的暴击伤害,是决定该英雄能够成为后期核心的最关键要素。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幻影刺客的装备选择攻略

幻影刺客这个英雄在DOTA2主要是扮演着1号核心位位置,其主要的特色在于拥有出色的突进能力,最大突进距离能够到达1000范围,不仅如此大招恩赐解脱最高可以造成4.5倍的暴击伤害,是决定该英雄能够成为后期核心的最关键要素。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幻影刺客的装备选择攻略。

幻影刺客

相信大家对于幻影刺客的技能接受已经有了足够深刻的理解,目前主流的技能加点方案是主学窒碍短匕,副学幻影突袭,4级的时候必须学一级魅影无形,有大学大。这个英雄在线上抗压能力较好,首先窒碍短匕可以用来远程补刀,同时魅影无形能够起到雷达的作用,有机会可以使用幻影突袭逃生。同理在线上有队友前来GANK的时候,幻影刺客也能够很好地配合队友击杀对手。

幻影刺客

首先来谈谈这个英雄的出门装选择。压制之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能够帮助你在线上更好的补刀。然后购买一组吃树,同时购买若干的属性装,可以购买敏捷便鞋外加圆环,用来合成怨灵系带。鞋子方面毫无疑问的要出动力鞋,不仅能够获得属性加成,同时还可以获得30%的攻速提升,对于幻刺来说,攻速非常的重要可以决定你之后的暴击产生的几率。

幻影刺客

对线期之后,幻影刺客这个英雄不要过早地参加战斗,毕竟这个英雄皮太脆往往容易遭到对方的集火攻击。所以第2件装备可以速出狂战斧,帮助你能够快速刷钱打装备。如果在路人局当中,能够在16分钟左右打出假腿、狂战这两件装备,那么就说明你目前的节奏非常不错。随后再补一个支配头盔用来拉远古野。当你达到16级之后,手握狂战、支配清掉远古野之后,马上补出黑皇杖。在20多分钟的时候,当你拥有了这三件套之后,你将会迎来第一波强势期。新鲜的黑皇杖能够保证你在团战当中任意的使用欢迎突袭收割对方脆皮。

幻影刺客

当然,如果拖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此时你可以选择做一把深渊之刃,这件装备在幻刺的手中威力可以最大化,特别是克制对方有BKB的英雄可以收到奇效。最后一件装备可以选择强袭或者是暗灭,当然支配必须要升级为撒旦之邪力,在对撸的情况下,幻刺可以凭借着自身的暴击快速回血。以上便是幻刺全期出装思路的解析,对于幻刺而言,狂战斧一定要早出快出,这样一来便能够快速发育,争取25分钟拥有狂战、支配、BKB三件套便能够统治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