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都在抢刺客?逆向思维玩骑士就很舒服

2019-04-06 16:32: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小伙伴们想想别人都在拿刺客你去玩别的套路不就没人卡你了么?这不是更容易成型?这里强烈推荐选骑士来对抗刺客。

目前,由于刺客的火爆,局局比赛都有好几个人玩6刺客,而且哪怕是在大家互相卡的情况下,最后吃鸡的还可能是6刺客,看来现在的刀塔自走棋可以改名为刺客自走棋了。不过这也是好事,为啥这么说呢?小伙伴们想想别人都在拿刺客你去玩别的套路不就没人卡你了么?这不是更容易成型?这里强烈推荐选骑士来对抗刺客。

理由

成型的骑士只要运气不是太背,开了盾之后完全可以挡住刺客的爆发,而刺客都是脆皮,根本扛不住露娜,混沌还有龙骑的输出,很容易被打死,即使碰到猎人和精灵,骑士也不是说没有一战之力,更别说弟弟法师了,骑士成型后基本上不把法师看在眼里。

缺点

贵,小编觉得骑士阵容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贵,其次就是战斗力问题,在没有两星露娜和混沌的情况下,骑士前期的战斗力几乎没有,就是个打不还手的肉盾罢了,而且不管是三龙六骑还是巨魔骑,必须等到紫卡抽到才能决定走啥套路,就算成了型,锁血难度也挺高的,强走这个套路容易崩盘。

打法

一般来讲,你前10回合如果拿不到4个不一样的骑士,你基本可以放弃走骑士这条路了。当你确定你能走骑士之后,开始拿巨魔骑和龙骑的挂件,很多情况下巨魔骑和龙骑都是来了紫卡其余几个弟弟就不来了,所以我们需要早做准备,其次选择上小编个人觉得巨魔骑更好一些,因为他七人口就已经成型了,可以锁血了,而三龙六骑则要等到8人口,发力点较晚,加上龙骑没2星的话这个套路输出是个问题,不是龙骑的命还是少碰沉睡的巨龙吧。至于后期补强,2亡灵三术士适合骑士,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搞挂件。

5

反正小编目前碰到过好几次多家争刺客然后骑士哥吃鸡的局了,所以大家不要盲目追热门套路,这时候逆向思维玩个骑士不是随便上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