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法系刺客代替刀刀烈火?新刺客阵容思路!

2019-04-06 16:25: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在新版本的自走棋中,原本刀刀烈火20%概率暴击的刺客终于喜闻乐见的被削了。那么新版本的刺客究竟还强不强呢?

众所周知在新版本的自走棋中,原本刀刀烈火20%概率暴击的刺客终于喜闻乐见的被削了。那么新版本的刺客究竟还强不强呢?

其实本质上来说,刺客的暴击伤害相比于曾经的九刺客时期还是增强了的。所以这次更新只是将过于强大的刺客稍作平衡。

1

圣堂刺客

而刺客本身也不只是由暴击打伤害的,不少刺客依赖技能去造成魔法输出,比如女王,毒龙,水人等。而对于需要暴击伤害的刺客,比如ta等,这种暴击概率的下调对战略定位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只要仍然存在概率合理的暴击,ta等刺客的压制力就绝对不会下降。

而这种削弱带来了另一种刺客思路的合理性,那就是法系刺客。

现在刺客的前排多半会采用炼金,或者是德鲁伊体系的大树+熊德,依靠纯肉或者是功能性减甲来为整个刺客阵容提供前排和帮助。

2

马尔斯末日充当前排

3

双马尔斯充当前排

而同样作为优质前排的马尔斯和末日完全可以替代这些传统前排,同时马尔斯提供的减cd让法系刺客成为可能。

由于三刺客未被削弱,所以现在刺客的前期能力仍然不落下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完全可以通过正常的刺客发育节奏去达到一个六刺客的阵容,再将8人口时候的阵容换成马尔斯,末日+六刺客。

除此以外,法系刺客的思路也适用于前期,就是利用马尔斯和某些比较肉的优质棋子充当前排,采用毒龙+赏金+水人充当后排,站位上则让毒龙站在第二排,也就是紧挨着前排,这样的毒龙可以第一时间攻击到敌人,而不是去切敌人的后排。

4

毒龙

在马尔斯减cd的效果下,2星毒龙的毒基本上3秒就能丢一个,而前期毒龙的毒可以稳定毒死一个单位,只要前排质量不是太差,一场战斗中起码能丢出2-3个以上的毒。在6人口时期,这是非常强大的。同理,赏金镖和水人波也可以丢出多个,但是毒龙的位置相对来说更像是一个远程输出的位置,比起赏金和水人,其输出更为安全。

5

无敌的折光

而到了8人口时期,将撑肉的装备丢给末日,只要末日能活7-8秒,基本上稳定大出两个,非常的强势。而这时候的圣堂刺客也是一种接近无敌的状态,无限折光的圣堂刺客每波团战能打出成吨的输出。

7

9人口成型

9人口拿到宙斯以后基本上就能吃鸡了。这种法系六刺的优点就在于利用高额的减cd和刺客本身的暴击buff去加强很多强力刺客单卡。比如圣堂刺客和水人,在这种双重加持下,几乎都是不死的状态。水人一场战斗能波五六个来回以上,实在是非常恐怖。

8

顺利吃鸡

最后祝大家天天吃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