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几套专职刺客的阵容分析

2019-04-06 16:19: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套专职刺客的阵容。

从刀塔自走棋更新了神族以来,许多玩家都迷上了双神体系宇宙玩法,但是神族版本不仅仅是增设了两枚神族棋子这么简单,同时还剔除了3张刺客牌并且对3/6刺客进行了一波较大幅度的增强,不论是暴击几率还是暴击伤害,刺客的输出能力都更上了一层楼,难道刺客已经无法无天了么?不见然,有锋利的矛就有锋利的盾能治它,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套专职刺客的阵容。

1

4.元素人类流

元素人类流是一个非常冷门的流派,但是用来整治刺客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就是比较吃脸,需要人类对上技能类刺客,元素刚上近战刺客,技能也不让你放,平A也不让你A。进攻方面元素和人类充满了各种强力AOE:刚刚增 强的小小、水人、电魂、光法、船长、全能,还有一个指谁谁死的火女,船长全能怼前排,小小和狼人放后面截刺客,只要把法师们保护好,对付刺客这种小脆皮不要太随意。

3.无限闪避九精灵

听说刺客喜欢暴击,那我让你打不着,九精灵将闪避贯彻到底,当然如果不喜欢九精灵,还可以六精灵四野兽,毕竟精灵离不开德鲁伊,所以转野兽很便捷,还有各种召唤生物上去抗暴击。还有一套强无敌的体系:六精灵三龙三刺客,谁用谁知道。

3

2.六/九战士

闪避流的应对之策是走为上,而战士流则是实打实的用脸去怼,你喜欢打物理,那我就顶着一身护甲让你撸。尽管战士流的护甲加成一削再削,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流流派。如果场上有多家刺客流完全可以直奔九战士,最后在上个打工电魂后期换橙卡,战士近程居多,想要保护好为数不多的后排输出是件很容易的事。

5

1.三龙六骑士

当前版本人气最高的流派之一,有肉有输出,能抗又能打,护盾可以极大程度的减免刺客的暴击伤害,龙骑、月骑和CK的高输出也能轻松的击杀刺客,再有全能和死骑奶盾两兄弟,刺客的爆发输出打在其实身上简直是不痛不痒,除了帕克是个充电宝以外,三龙六骑基本都是高质量棋子,剩下的两个人口可以找PA、TA触发三精灵三刺客,也可以去找橙卡。

6

好在最近的更新中刺客被削了一刀,不然这样一直横行霸道下去刺客怕是要人手三个刺客了,以上就是刀塔自走棋中专克刺客的四个阵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