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邀请赛SOLO赛VG.Paparazi灬卫冕 全明星赛今日进行

2018-04-06 08:3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进入胜者组决赛的两支队伍已经决出。而在一天的比赛之后,八位顶级SOLO选手重返舞台,进行了一场集欢乐与技巧于一体的SOLO对决。最终,VG.Paparazi灬成功卫冕,再度赢得DAC SOLO赛冠军。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进入胜者组决赛的两支队伍已经决出。而在一天的比赛之后,八位顶级SOLO选手重返舞台,进行了一场集欢乐与技巧于一体的SOLO对决。最终,VG.Paparazi灬成功卫冕,再度赢得DAC SOLO赛冠军。

1

共有八位选手参加本次SOLO赛,根据玩家投票数,首轮SOLO对决被分为四组。

首场比赛,VG.Paparazi灬在前期补刀落后VGJ.T.Sylar的情况下,不骄不躁,慢慢取得领先,最终赢下SOLO。

2

LGD.Somnus丶M则利用补刀取得等级优势直接毁灭阴影击杀Newbee.Sccc丶结束比赛。

3

EG.SumaiL则选择了一条出人意料的路线,一级选择四魔法芒果,点出毁灭阴影,仅用时35秒就击杀VP.No[o]ne-。

4

Secret.MidOne则以优秀的补刀功底压制Liquid.Miracle-,赢得本轮对决。

5

第二轮,LGD.Somnus丶M不敌VG.Paparazi灬,EG.SumaiL则娱乐到底,最终不敌Secret.MidOne。

6

决赛中,首局比赛Secret.MidOne被VG.Paparazi灬击杀后并未打出GG,而是顽强将补刀追上。但VG.Paparazi灬补刀细节更为出色,Secret.MidOne的经济被补给完全消耗,首局结束。

第二局Secret.MidOne主动再次选出影魔SOLO,引得现场掌声。而在本场对决中,Secret.MidOne状态出色,率先击杀VG.Paparazi灬。VG.Paparazi灬同样没有打出GG,并补上前期差距,连续击杀Secret.MidOne赢得比赛。

7

SOLO赛结束后,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顾黎明先生为VG.Paparazi灬颁发了SOLO赛冠军奖杯。恭喜VG.Paparazi灬卫冕DAC SOLO赛冠军!

DAC正赛结束后,将有全明星赛上演。来自各队的十位明星选手将由Liquid.Miracle-和VGJ.T.Sylar选择分为两队,进行对决。哪些选手,能组成他们心中的梦幻阵容呢?十位极具人气的选手,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尽在明天的全明星赛。

8

而在全明星赛上,选手也将会披上DAC现场玩家涂鸦绘就的全明星战袍。哪些寄语和祝福能被选手看到,他们又将如何回馈玩家的热情?我们共同期待。

9

10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所有比赛视频均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同步到官方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账号,欢迎玩家前往,欣赏之前进行的精彩比赛。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10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