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第三日 LGD率先晋级胜者组决赛

2018-04-06 08:30: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5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主赛事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今天,进行了败者组首轮和胜者组半决赛的比赛,最终,VP击败EG,TNC淘汰OpTic,LGD逆转Liquid,VG则不敌Mineski。让我们来回顾今日比赛。

4月5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主赛事进行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今天,进行了败者组首轮和胜者组半决赛的比赛,最终,VP击败EG,TNC淘汰OpTic,LGD逆转Liquid,VG则不敌Mineski。让我们来回顾今日比赛。

【狂风骤雨 VP击败EG】

两支强队在败者组首轮相遇,win or go home的境地让他们不能有丝毫保留。前期双方互相游走,场面相当,但随着VP核心装备逐渐成型,利用EG一波冒进,VP连续反打,确立优势。之后,EG渐渐被VP压制,随着一波矮人直升机控到双倍神符输出惊人,EG再无机会,VP拿下EG,挺进败者组第二轮,EG则告别本届DAC。

1

2

【苦苦支持 OpTic不敌TNC】

OpTic在本局选出石鳞剑士,但选出的阵容输出不足,无法处理TNC的伐木机,TNC建立大优势。石鳞剑士在正面战场苦苦坚持,德鲁伊努力带线牵制仍没能顶住TNC的正面攻势。OpTic最终打出GG,TNC进入败者组第二轮,OpTic则被淘汰。

2

【让一追二 LGD逆转Liquid】

两队在胜者组半决赛相遇,首局比赛,LGD放出Liquid的艾欧,这一手艾欧带动了前期局势,Liquid多路开花,开始掌控节奏。Liquid核心发育良好,在Liquid两次佯装撤退反打后,LGD无力再抵挡对手攻势,打出GG,Liquid先下一城。

3

第二局的LGD前期经济落后,但他们顶住了压力。在一波买活反打中,LGD扭转劣势,之后依托着虚空假面的出色发挥以及团队的优秀拉扯,拉席克在团战中屹立不倒,打出高额伤害,最终,LGD逆转比赛,将大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决胜局。

5

第三局中,LGD选出赏金猎人,通过游走打出优势。之后,小小的投掷和队友频频打成配合,恐怖利刃则发育良好,输出极高。LGD建立优势后,没有给Liquid太多机会,强势的进攻直接拿下Liquid,LGD逆转比赛率先进入胜者组决赛!

6

【酣战力竭 VG憾负Mineski】

VG在首局比赛中选出少见的三号位德鲁伊,并在前期通过游走建立优势。但是Mineski的龙骑士发挥了关键作用,更新闪烁匕首后,频频切入击杀经济领先的德鲁伊,带领Mineski扭转战局。团战能力出色的Mineski在优势后没有给VG太多机会,VG没能顶住Mineski的攻势,输掉首局比赛。

6

第二局双方陷入苦战,Mineski的圣堂刺客经济良好,并利用VG的失误夺得主动。期间,双方经济差距曾达到10000+,但是根据PLUS助手胜率预测,VG始终保有五成以上胜率。之后,VG借助虚空假面做出阿哈利姆神杖,几次大招秒杀对方核心英雄,渐渐将局势扳平。Mineski矮人直升机祭出圣剑,但关键一波团战,虚空假面依托队友的清莲宝珠残血反杀,夺得圣剑,终结比赛,两队战平!

7

第三局,Mineski选出潮汐猎人,在对线期发育良好。而Mineski的阵容有着强大的团战能力,死亡先知、潮汐猎人干扰者和殁境神蚀者的组合输出极高,VG的阵容就显得非常脆弱。随着几波团战中Mineski打出控制击杀VG英雄,VG的劣势越来越大。最终,Mineski在团战中击溃VG,2比1拿下比赛,VG进入败者组,Mineski则挺进胜者组决赛。

8

8

继昨天的比赛后,今天,PLUS助手胜率预测再度大放异彩,指出逆境中队伍的逆转可能性。无论是服务于观战,还是快速提升自己的水平,刀塔PLUS,值得你拥有。

6日赛程如下:

+

败者组第二轮,VG将与VP狭路相逢,他们期待着你的助威。而LGD将在胜者组决赛对阵Mineski,谁能率先进入总决赛?我们期待着悬念揭晓。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所有比赛视频均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同步到官方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账号,欢迎玩家前往,欣赏之前进行的精彩比赛。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15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