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乎荣耀梦想 他只是DOTA2选手徐志雷

2017-04-05 16:42: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他只是选手徐志雷.

3:0!iG战队以一个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比分,在决赛零封了春秋霸主OG战队,获得了本届DAC的冠军。现场观众一片欢腾,雀跃着为iG振臂高呼,怒吼震彻整个场馆。激动的OP、XXS、Boboka、Q,还有那个默默摸了下眼角的——BurNIng徐志雷。那一刻,没有人不为之动容。他等这一个冠军,已经等了太久。

徐志雷举着辉耀奖杯的时候,和当年一样的意气风发。

提到DOTA2,好像国手就绕不开荣耀、梦想和国家,就像徐志雷在质疑的时候说过的,“成绩不好呼吸都是错误的。”第一次见到徐志雷的时候,他已经是十冠王,在DotA的末端,EHOME以不可阻挡之势收割了十座奖杯,在一个大学生眼里,他就是梦想的代名词。

当时EHOME的队长820,已经坐在主播间里很久了,而徐志雷还在战场上,一次次挫败,又一次次向前。当年队友,有的退役了,有的成了解说主播,甚至有的已经在考虑转型《王者荣耀》。可徐志雷仍然是选手徐志雷。

看到今天的徐志雷,像极了2011年夺冠的诺维斯基,没有人看好他们,一直到总决赛之前,观众都很难想象已经在走下坡路的诺维斯基如何能够挑战如日中天的热火三巨头。总决赛赛场上,惊艳的钱德勒像是今天机制百变的BoBoKa,稳健的特里像是今天锐意难挡的机枪兵,诺维斯基只会在队伍没办法的时候站出来挑战三巨头,而今天的徐志雷大部分时候也只是默默发育,甚至有点被放养的意思,可在队伍陷入劣势的时候,他会站出来拿下三杀,局面陷入僵局的时候会挑起Carry的重担。

对于一个普通的选手而言,没有荣耀、梦想,甚至谈不上什么国家荣誉,只是一个热爱比赛,愿意享受赛场的胜利与失败的玩家。在这个时候没有荣耀的B皇,也没有被嘲讽的鳖鳖,只有选手徐志雷。


【来源:】

关于DOTA2徐志雷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