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Whitemon采访:不同赛区的比赛风格 并分享了对新队友Tobi的看法

2024-04-04 20:40: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undra Esports战队队员Whitemon近期接受了精英联赛采访,他谈到了不同赛区的比赛风格,并分享了对新队友Tobi的看法。 【关于离开东南亚赛区打比赛】 就我个人而言,离开东南亚去别的赛区打比赛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我必须适应一个新赛区的游戏风格。东南亚、北美和欧洲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Tundra Esports战队队员Whitemon近期接受了精英联赛采访,他谈到了不同赛区的比赛风格,并分享了对新队友Tobi的看法。

【关于离开东南亚赛区打比赛】

就我个人而言,离开东南亚去别的赛区打比赛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我必须适应一个新赛区的游戏风格。东南亚、北美和欧洲赛区风格截然不同,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关于不同赛区的风格】

我认为不同赛区的风格主要是在游戏打法上面——具体来说就是刷钱路线和如何与队友交流。我认为这是最关键的区别。

【关于自己的现状】

我现在独自一个人在英国,我不确定,但也许他们会参加2024 ESL伯明翰的比赛。这里的食物也很适合我,英国有不少亚洲餐馆,吃喝没有问题。

【关于噬魂鬼】

我认为噬魂鬼在比赛中是打不过露娜的,线上也不好处理半人马。

【关于Tobi】

Tobi很棒,他话不多,但在需要的时候他能站出来指挥。是的,他没问题,打得真的很棒。

Tundra Esports目前战胜了Blacklist战队,成功晋级第二阶段小组赛。

以上《DOTA2 Whitemon采访:不同赛区的比赛风格,并分享了对新队友Tobi的看法》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