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iG获得DOTA2职业联赛S2赛季首日开门红

2020-04-04 10:19: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4月1日DOTA2职业联赛S2赛季迎来了首日的比赛,最终VG和iG战队分别战胜了对手Newbee以及RNG,拿下了今日的开门红,此外本次赛事针对每个单场BO3都将会有5000元的获胜战队奖金。让我们期待明日职业联赛S2的精彩比赛吧。

【iG 2-0 RNG】

第一局

天辉iG

斧王、DP、白虎、龙骑、毒狗

夜魇RNG

祸乱之源、猴子、紫猫、天怒、玛尔斯

新建 DOC 文档48.png

两边僵持到了16分钟,iG在上路先抓了紫猫之后过来打盾,DP是开了大招打盾的。RNG开雾过来想要反打,但是玛尔斯第一时间是被沉默了,玛尔斯大招没开起来,RNG其他人不敢去顶前排。最后玛尔斯是被打到半血之后开启了大招,DP边缘被祸乱之源大招拉住,血量直线下降,但是这时候刚好魂飞了回来,血量直接满格,玛尔斯倒地之后RNG还是不想放盾。猴子贴脸输出斧王的时候,斧王吼了立马取消,不过猴子没用神行百变,但白虎的箭还是补上了,猴子被晕住之后队友集火成功击杀,而刚活的紫猫过来想救猴子没成功自己被沉默住再次击杀。iG打完这波经济从领先2k,瞬间扩大到了带盾加领先8k。

新建 DOC 文档330.png

23分钟iG中路上高,野外先抓了紫猫,打出了紫猫的买活,RNG这边守高最关键的玛尔斯这时间点面对斧王和白虎两人的输出完全肉不住,加上DP大招是一直在输出,玛尔斯倒地之后,猴子的输出环境就变得很差,幻象根本叠不上来,最后iG逐个击破,RNG也是知道自己阵容没什么后期翻盘可能,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RNG

毒狗、龙骑、影魔、先知、小强

夜魇iG

人马、DP、狼人、拉比克、神谕

新建 DOC 文档523.png

对线期影魔依靠不断的芒果影压是压了DP等级和经济,4分钟两边酱油都过来游中路,毒狗先手关给了DP,虽然拉比克举起了影魔断了一下输出,但是影魔落地之后DP被毒狗关产出来的两个幻象左右包夹,原地动不了,影魔影压接上拿下一血,经济小幅领先1k。

新建 DOC 文档645.png

13分钟iG中路抱团推一塔,影魔觉得自己经济好能顶得住对面输出,吹风没有给狼人给了DP,然后开始摇大招。结果大招还没释放出来就被狼人加上召唤物直接带走了,影魔阵亡之后RNG的输出点没了,龙骑虽然有变龙,但是伤害很低,打人和刮痧一样,先知的位置是不好没有和队友在一起被iG追到了下路野区位置击杀,好在是剩下的人够顶,强行守下来一塔,没有让iG继续扩大战果。

新建 DOC 文档825.png

25分钟iG下路抱团推高,先是交了一些小技能给龙骑试探一下对面的反击力道,RNG肯定是不会让对面这么消耗下去,龙骑直接开大开始玩高地下压,影魔也是开启BKB贴脸摇大DP,但是地上有真眼,看到了影魔的动向,影魔大招只是把拉比克打残血了,狼人利用大招打掉了高地塔,之后准备撤退的时候突然一个回马枪,人马一个跳踩晕住了RNG后排四人,前排的龙骑被狼人输出,发现打不过狼人。毒狗被击杀之后,DP开启大招消耗了一下高地,逼出了对面毒狗买活之后开始撤退,iG打完这波又控下了肉山,DP开盾开始继续推进压制。

新建 DOC 文档1075.png

39分钟RNG先去打盾,iG的人马先手盲跳进去踩晕了两人,这时候狼人更新出了关键的大晕锤,直接开大招晕住影魔开始输出,而RNG这边队友是被DP加人马分隔开了战场没能护住影魔,虽然丝血的影魔被队友吹风救了一下,但是落地还是被杀,另外一边毒狗也被切死,iG开始打盾。RNG买活影魔开着BKB虽然抢到了盾,但是抢完就被iG集火,盾很快就被打掉了,起身之后RNG开始打拉扯,但是狼人用捡到的刷新碎片刷了大招,又是变身大晕住影魔输出,影魔买活死。iG中路推高,小强狼人先后被杀,最终iG是在对面高地上杀了一个团灭拿下比赛。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