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独得神族恩宠的棋子

2019-04-04 09:13: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刀塔自走棋在上次更新后,神族的登场,玛尔斯和宙斯的闪电席卷整个棋盘。大家不再赌狗,在赌宙斯的同时,这些棋子也被玩家们疯抢,现在,抽她比赌狗还难!

刀塔自走棋在上次更新后,神族的登场,玛尔斯和宙斯的闪电席卷整个棋盘。大家不再赌狗,在赌宙斯的同时,这些棋子也被玩家们疯抢,现在,抽她比赌狗还难!

QQ截图20190404091048.jpg

精灵龙

这个以前只有在3龙族体系中登场的小家伙,经过神族buff的改造后,现在成为了经常活跃在神族体系中的超强打工仔!2星的精灵龙,在减cd和冰女的回蓝效果下,吐泡泡的速度,已经非常的恐怖,大范围的aoe伤害,也让它成为了前期法师输出的次核心。在神族登陆后,精灵龙不再是烂大街的卡片,稀缺程度有了质的提升。

QQ截图20190404091055.jpg

伐木机

在现版本中,伐木机是赌狗流和神族流派中,最需要升3星的前排棋子,一个3星的伐木机,在阵容的前排,会有种非常强的安全感。纯粹伤害、范围伤害、超级肉的身板,都是他的特点。本身就是稀缺资源,神族为了凑双工匠buff,伐木机和修补匠,都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单卡。这使得伐木机在卡池中,更加的难抽。

QQ截图20190404091103.jpg

电棍

作为aoe输出的佼佼者,电棍配合神族的buff,可以在后期瞬间的融化对面的前排棋子,现在更有甚者,选择出2个2星电棍作为团队的输出担当。如果队伍中,配合元素的石化buff,电棍的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远远的超过了影魔和光法(ps:这哥俩不太适合神族体系。恶魔需要2个,光法是人类)。几乎所有神族体系,都会配备电棍作为主力的输出点。所以,这张卡想凑2星,太难了。

QQ截图20190404091109.jpg

宙斯

完美的身材,完美的技能。惹急了连信使都不放过,作为雷电的化身,在游戏的后期,即便不是神族体系,也会选择搭配搭配宙斯,作为aoe输出的主力!它本身作为5费的橙卡,抽取难度不容分说,但是,在全新赌神的体系中,宙斯更加显得稀有。

QQ截图20190404091116.jpg

冰女

作为最适合神族体系的棋子!冰女在之前的版本中,不算是热门棋子,只有在多法师的体系中,扮演充电电池的角色。不过,在神族登录自走棋的大家庭后,比cd缩减更加重要的是蓝量的充能。没有充足蓝量的配合,cd缩减也发挥不出效果。在神族阵容只能顶住一波进攻的情况下,如果一波不能融化对面,后果不堪设想。现在的冰女,已经堪称绝版,抽到的概率,已经不亚于5费的橙卡,比如炸弹、飞机、宙斯。现在的版本,冰女想要2星的几率很低。作为非洲人的老谭,全场都没看到过一张冰女。所以说,这个棋子是最受神族独宠的棋子。

QQ截图20190404091128.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