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地精流不再依靠炸弹人!

2019-04-04 09:09: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如果没有炸弹人的地精该如何吃鸡》的攻略!(有的话那就万事大吉)本攻略主要是教大家在没有炸弹人的情况下该怎么力挽狂澜!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叫《如果没有炸弹人的地精该如何吃鸡》的攻略!(有的话那就万事大吉)本攻略主要是教大家在没有炸弹人的情况下该怎么力挽狂澜!

QQ截图20190404090732.jpg

1.什么是传统赌狗?

深刻理解赌狗与地精的关系,前期疯狂的去赌地精,将地精升2星甚至是3星,这就是传统的赌狗。

2.什么是新型流赌狗?

由于上个版本1费卡池的改动,经常会导致钱花完了,但是在到6人口的时候往往还是没有一个3星地精(6人口过后就可以出1费棋子),不过这怎么可能拦得住作为一个资深赌狗的本小猪呢,所以我就将最近自己研发出来的新型赌狗流的攻略分享出来,大家可以实战操作,欢迎批评!

3.地精就意味着连胜!(1-9)

地精前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将自己的连胜拉起来,将经济领先,在前期可以适当的去搜将,将地精升到2星,有影魔、电棍、冰女这三个棋子出现的时候可以拿下来,优先程度电棍=影魔>冰女。在将自己场上的地精基本都凑到2星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正常存钱了,然后再看在11或者13波拉人口(看脸白不白)是否很早就抓到了2星的地精。

4.对于地精中期的运营(10-25)

很多小伙伴可能不懂为什么自己前期地精很强,可是莫名其妙在中期就崩盘了呢?在这里本小猪说说我这几天对于地精中期运营的一些看法与理解,不喜勿碰噢~

首先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地精这个种族技能,这代表着前期和后期的强势,作为空白期的中期又要如何度过呢?在这里我是推荐大家玩地精三法,这也是我前面为什么说要去在前期就拿影魔、电棍、冰女这三个棋子。前期的地精三雄中,发条技师和伐木机都是非常优秀的前排,修补匠也是一个优秀的AOE输出,在搭配三法的时候能更快的放出技能,至于赏金基本在中期只能在坐冷板凳了。在中期基本搭配三法,冰女、电棍、光法(如果嫖不到就随便找一个法师)+影魔打输出,然后尽量有钱直接暴人口,上棋子,例如11波升7人口,17波升8人口,本小猪最顺的一局是在20波打完野怪就已经升到了9人口,当时场上是1星船长+四地精(1星炼金术士+2星修补匠+2星发条+2星伐木机)+2星影魔+2星冰女+1星电棍+1星光法,然后在人口起来后存钱吃利息,最后白嫖炸弹人(嫖不到也没关系)。

5.没有炸弹人的后期赌狗如何存活(25-35)

在25波过后基本上自身场上的棋子质量与经济应该算是场上中上层次的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新手直接选择疯狂去的去赌炸弹人,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因为在本身有三法外挂影魔的情况下应该慢慢去搜将去搜炸弹人或者橙卡,这就保证了哪怕在后期没有炸弹人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转型橙卡大招流。

6.前中后期地精流的阵容选择与搭配

① 1-9:尽量花钱去提升场上地精的星级,完美阵容:2星伐木机*2+2星发条+2星修补匠+2星赏金猎人(欧皇专属),基本上只需要完成4个或者5个2星地精即可。

② 10-25:3个2星地精+影魔+传统三法(电棍+冰女+光法)+任意2星前排(最好是船长)

③ 25-35:选择转型6地精3法+影魔或者橙卡大招流,看炸弹人是否能及时到位。

如果大家觉得这篇攻略对你有所帮助,或者哪里有不同的见解,可以点赞或者下方评论留下你的见解,也欢迎每天12点在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搜索我的名字小猪君的春天,来和我交流游戏的心得,每周还有至少一次的水友赛,欢迎来摩擦主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