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羽泉驾临DOTA2亚洲邀请赛

2017-04-04 18:49: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4日,在2017DOTA2亚洲邀请赛总决赛开战之前,内地著名音乐组合【羽泉】驾临DAC主舞台,引起现场一片欢呼!在经过了一场激烈的中国内战之后,本届DAC的总决赛对战双方终于确定。13:30分,总决赛正式开战,在战队成员上场之前,羽凡率先出现在舞台之上,也是给了所有DOTA2

4月4日,在2017DOTA2亚洲邀请赛总决赛开战之前,内地著名音乐组合【羽泉】驾临DAC主舞台,引起现场一片欢呼!


在经过了一场激烈的中国内战之后,本届DAC的总决赛对战双方终于确定。13:30分,总决赛正式开战,在战队成员上场之前,羽凡率先出现在舞台之上,也是给了所有DOTA2粉丝一个莫大的惊喜。

羽泉在现场先后演唱了《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和《奔跑》两首知名歌曲,为DAC助阵,胡海泉还特意表达了来到DAC舞台的心情和对决赛两支战队的祝福。羽泉用他们的正能量和特有的气势让全场的气氛high到了顶点!

相信有了羽泉的演唱助阵,iG和OG一定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总决赛,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冠军之战已经开始,让我们一起等待DAC冠军的诞生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