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的“半月之约” 全新DOTA2视频即日出炉

2014-04-04 14:49: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09的“半月之约” 全新DOTA2视频即日出炉

2014.3.19DOTA2发布会上,2009在水友赛上一局大鱼人几乎带领队伍上演绝地翻盘,而在发布会的采访中,09也是亲自透露将要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新出一部DOTA2的全新视频,如今,这个“半月之约”时间已经差不多到了,09的全新视频也要出炉了!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外放,但是笔者预感新视频出炉时间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并表示灰常期待。

09的“半月之约”  全新DOTA2视频即日出炉

发布会的屠夫水友赛上,近期一直苦练DOTA2寻求突破的大酒神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下选择大鱼人对抗DC大魔王的屠夫队,最后一分钟在落后四个人头的情况下强行河道开团,一举扳回劣势。并最终通过“石头剪子布”猜拳获胜。水友赛上的表现只是09DOTA2历程的一个开始,每天超过十小时的训练背后是对DOTA2的执着。更是为了亲口承诺的约定,细心的粉丝发现09每天十几局天梯匹配中,出镜率最高的是祈求者卡尔,让人们不禁浮想联翩。如今他的DOTA2全新视频就要出炉,会不会就是卡尔的第一视角呢?会不会就是最近各大贴吧论坛讨论比较火爆的“骷髅卡”玩法呢?

09的“半月之约”  全新DOTA2视频即日出炉

半月之约期限将至,09的新视频究竟会不会如约而至?我们的大酒神之前如此废寝忘食的打拼,新作品一定很是值得我们期待,视频产出的时间也一定不会让我们等太久!曾经65杀暴走女王让所有的刀塔玩家疯狂,如今这一部即将出炉的新视频,会不会再掀起一番全新的狂潮呢?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