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视听盛宴 DOTA2观战系统大解密

2014-04-04 10:36: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一场激烈的遗迹大战过后,胜利者雄心勃勃,失利者唏嘘喟叹,然而DOTA2的世界中没有真正的输家,单局的失败,是为以后的胜利做铺垫。战斗过后,迅速总结原因,积累经验才是正确的选择

每一场激烈的遗迹大战过后,胜利者雄心勃勃,失利者唏嘘喟叹,然而DOTA2的世界中没有真正的输家,单局的失败,是为以后的胜利做铺垫。战斗过后,迅速总结原因,积累经验才是正确的选择。同时,通过其他比赛学习双方的打法,更是强大自己的最好方式。DOTA2观战系统是游戏体验不可缺少的部分,独特展示视角给你震撼的视听盛宴。看电影学战术,其乐无穷!

震撼的视听盛宴 DOTA2观战系统大解密

录像看到一半,看到某一次操作失误或者某一次团战失败,会不会有“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不会让这次失败发生”的念头?全新录像接管功能弥补遗憾!马上呼朋唤友一同改写历史!使用接管功能,可以从你介入的时间开始继续进行比赛。在录像中点击接管按钮来创造一个房间,房间中的人可自行选择接管的英雄。回到比赛,成为你最喜爱的职业比赛中力挽狂澜的大英雄,从天罗地网中扬长而去,或者一次又一次地重现你最爱的团战画面。

接管比赛也将是一场全新的比赛,有独立的录像,一切从你开始接管的那一刻起重生。

震撼的视听盛宴 DOTA2观战系统大解密

DOTA2中的观战系统十分强大,玩家们不仅可以观看目前正在进行的世界大赛以及普通比赛,更能通过查看“最近的游戏”直接下载录像观看。还可以通过搜索比赛编号来查看自己喜欢的选手的比赛过程。即时观看还是录像回看任你选择。观战中不仅可以切换多重视角享受不同的观赛体验,其中第一视角模式可以全程跟盯锁定某一位玩家的所有比赛内容,通过学习他的操作来提升自己的经验。

观战中玩家除了可以在传统视角下观看比赛外,还可以通过DOTA2特有的超炫“展示视角”体验不一样的震撼!只要点击某位英雄头像左下角的人形图标,即可进入特殊的观战视角!让你体验如同好莱坞大片一样的感受!

震撼的视听盛宴 DOTA2观战系统大解密

要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详细的数据必不可少,不管是补刀数,KDA,还是经济和经验,观战系统中都有实时的统计,同时,我们还可以和同样正在观战的其他玩家随时进行交流,点评。及其先进的OB观战系统,体现了DOTA2优质的游戏质量。

震撼的视听盛宴 DOTA2观战系统大解密

无论是想学习先进的战术,还是纯粹为了欣赏大神的表现,DOTA2强大的观战系统都能满足你的要求,多视角,多数据,多互动,即使没有亲自上阵,也依然能感受到比赛的乐趣和魅力,这也是DOTA2中最重要的体验之一。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