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神法师 无限续航的大招!

2019-04-03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两个新的棋子:天界战神(神/战士)、众神之王(神/法师)

QQ截图20190403173152.jpg

一、初步介绍与解读神族的两个棋子:

两个新的棋子:天界战神(神/战士)、众神之王(神/法师)

1.天界战神:

刚出这个棋子的时候,我看到他疯狂挨揍,真的不懂为什么叫战神,但是他在实战中的表现却又让我刮目相看。注意!马尔斯(战神)一定要放前排,战神自身减伤技能和AOE范围物理伤害不论是前期、中期,亦或是后期都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棋子!在其3星的时候,一人独挡大黑龙毫无问题,反正是一个肉装的顶级去处!

2.众神之王:

就如名字一样霸气,众神之王!虽然是概率性的技能,但是在5费的橙卡中基本上也属于伤害最暴力的一个棋子了。不仅是对对方的棋子,甚至是信使,都是爆炸输出,1星就有着300的不俗固定伤害外加百分比伤害,再厚的肉盾被劈一下也很难顶住!并且还对信使有额外的剩余血量百分比伤害,可谓是无解的一张伤害牌(PS:脸黑没劈出来那真的没辙)。对于宙斯,由于攻速是1.4回蓝比较慢,故回蓝装备和攻速装可以往宙斯身上塞~~

二、神法前期过度:

神法不同于其他羁绊,在一开始就可以用着自身的羁绊一路打下去,比如巨魔骑。因为神种族的霸道性与特殊性导致前期可能强力小羁绊,从而作战能力十分的弱,在这里完全不需要担心,在前期可以选择四地精(修补匠+发条+伐木机+赏金猎人)起手,由于地精除了伐木机其他都是1费的棋子,哪怕升到了2星卖掉也不亏钱,并且修补匠、发条、伐木机都十分适合神法阵容或者是三战士起手,随意战士,平稳度过前期,再或者是前期直接抓神法棋子:神战士(核心)+发条+修补匠+海民+剑圣+巫医,因为神法羁绊的自由度十分高,有伐木机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与发条互换,这套阵容在前期已经是十分强力了,尤其是在有2星修补匠的情况下,3秒一个技能,一发**300的伤害,3发就是900伤害,在拥有回蓝装备的情况下,哪怕一个王冠,也能做到3-4秒900伤害的大招输出,这是何其恐怖!并且剑圣技能在输出的同时是可以魔免并且回蓝的,冷却6秒,持续5秒,只要有点肉装,也完全能做到爱的魔力转圈圈~真的欢乐~~,这种情况下吃到连胜也是十分正常的,哪怕没有连胜也能保证自身血量的安全,并且存钱吃利息进入中期。

三、神法中期运营与如何转型:

在过度完前期到了11波以后,就要开始分析场上自身与对手的战斗力,如果战斗力属于中上游,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11波或者13波升到7人口并且保持连胜,但是如果在前期不顺,自身棋子战斗力也不是太高的情况下,那就最好慢慢悠悠的吃利息。在这个过程中,电棍、冰女、精灵龙、风行、巫医,见到都可以拿,这里有人就要问拿三法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要拿风行和巫医呢?在这里我要说一下了!这个风行是我在一直抓不到2星电棍的情况下才想到出来的办法,风行1星的情况下一个大招可以射出400点伤害,2星的就有600的伤害,并且在神族的羁绊下冷却只有5秒!这是什么概念,5秒一个600的AOE输出,在法师横行,电棍难抓的情况下,风行绝对是一张优秀的中期过渡伤害棋子,甚至用到后期也是毫无问题的,当然在没回蓝装备和冰女的情况下还是比较难受的,但是也是可以拿来当过渡补输出的一张棋子!其次是巫医,巫医作为一张术士牌,是唯一一个控制流术士,在神羁绊下,巫医是5秒一个弹弹乐,并且术士本身回蓝速度也是十分快的,所以也是一张中期十分优秀的过渡控制棋子,并且也能打出伤害,真的是十分推崇这两个棋子进神法的构筑,真的是强到不行!

四、神法后期该如何吃到鸡:

宙斯!宙斯!宙斯!重要的棋子要说三遍!神法到后期如果没有宙斯就会很难受,虽然并不是说与吃鸡无缘,但是至少会比拥有宙斯的神法艰难无数!在后期神法一定要转大招流!强力推荐美杜莎+萨尔赖皮二人组,在马尔斯旁边吸引火力将美杜莎与萨尔丢到前排打出先手控制,萨尔沉默,美杜莎石化,在拥有宙斯的情况下,基本上控制是连接着,美杜莎大招持续5秒冷却5秒,萨尔大招沉默完又能继续丢大招,疯狂沉默疯狂控制,基本上一场战斗下来美杜莎和萨尔放2~3个大招也不见怪,并且在控制期间电棍2.5秒一次的大招疯狂输出外加神王宙斯的AOE伤害,清场简直是无往不利~后期阵容基本上是:马尔斯+电棍+冰女+美杜莎+萨尔+宙斯+帕克+风行+死灵法师,其中帕克和风行可以选择换其他卡,看自行选择输出棋子或者前排,比如熊德~~祝大家玩神法都能抓到众神之王:宙斯!

QQ截图20190403173204.jpg

QQ截图20190403173221.jpg

QQ截图20190403173656.jpg


最后再附上我这两天玩神法的战果(因为刚出就去实验,就去打路人了,大手子勿喷/T_T)和一个帅气的最终成型2星宙斯的美图!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