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全明星赛中国明星队惜败

2017-04-03 23:15: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结束了今天一天的DAC主赛事之后,备受关注的中外全明星对抗赛激情开战。在这场娱乐性的表演赛中,参赛的十名中外选手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中国明星队因为处理不了世界明星队高质量的幻象而遗憾落败。参与此次全明星赛的十名中外全明星均由观众票选选出,中国全明星由iG.BurNIng、N

结束了今天一天的DAC主赛事之后,备受关注的中外全明星对抗赛激情开战。在这场娱乐性的表演赛中,参赛的十名中外选手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中国明星队因为处理不了世界明星队高质量的幻象而遗憾落败。

参与此次全明星赛的十名中外全明星均由观众票选选出,中国全明星由iG.BurNIng、Newbee.Sccc、VGJ.rOtk、VGJ.fy和Wings.Faith_bian组成。世界全明星则是由Liquid.Miracle-、EG.Suma1L、fL.iceiceice、NP.EternaLEnVy和OG.JerAx组成,双方阵容可谓是星光璀璨。

在赛前的采访中,中外全明星就已经在表面和气的背后隐隐“暗藏杀机”。由于全明星赛采用反队长模式,这就意味着双方的阵容会非常奇葩。果不其然,双方选出了一个十个Carry的阵容,中国队这边是虚空假面、冥魂大帝、卓尔游侠、幻影刺客和斯拉克。而他们为世界全明星选出的阵容更偏后期:幻影长矛手、恐怖利刃、敌法师、幽鬼和嗜血狂魔。

双方的阵容前期都没有什么作战能力,不过Faith_bian的斯拉克拿下一血后,前期节奏非常不错。不过世界明星队马上集中抱团想要找回场子,rOtk的幻影刺客连续阵亡。

16分钟双方经济经验几乎在同一水平线。进入中期后,iceiceice的幻影长矛手积极打架,控幻象骗技能也是做的非常风骚。同时EE的恐怖利刃也很快做出分身斧。

22分钟rOtk和fy利用下路BurNIng和对面血拼换来的时间趁机破掉了世界明星队上路,30分钟中国明星队开雾推中,Sccc虚空大住三个,世界明星队中路再被破。33分钟,世界明星队主动进攻,打了中国队一个四人团灭,局势逆转的同时,恐怖利刃强大的推进能力此时开始展现的淋漓尽致。反观中国明星队却没太多办法处理对面幻影长矛手和恐怖利刃的幻象,随着这两个英雄幻象质量越来越高,加上净魂之刃的削蓝效果,中国明星队被反破三路,随后中国明星队两次强拆基地失败,多人阵亡无法买活。从而输掉了此次全明星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