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在线突破126万 月赚一亿人民币

2015-04-03 10:13: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在线突破126万 月赚一亿人民币

作为Steam上目前最热门的游戏《Dota2》宣布于二月份突破126万同时在线人数,同时每个月也为Valve带来美金1800万元的收益(约1.1亿人民币)。

DOTA2同时在线突破126万 月赚一亿人民币

根据3月初的美国游戏产业报告,DOTA2除了在线人数日渐增加外,每个月也为Valve带来美金1800万元的收益(约1.1亿人民币)。MOBA类型的游戏着重玩家经验与技术,并不能靠消费来变强,因此拥有一批热爱此类型游戏的玩家。光是美国今年的MOBA游戏市场,今年一月就替游戏厂商带来美金5400万元的收益(约3.3亿人民币)。

DOTA2同时在线突破126万

除了在线人数破新高外,DOTA2在全球也拥有超过1千万个活跃玩家。然而这样的成绩离《英雄联盟》仍有一段距离。外媒提到,《英雄联盟》五天的营利等同于DOTA2一个月的收益,在今年一月份的报表就显示《英雄联盟》在全球获利超过1 亿2千万美金(约7.4亿人民币)。

DOTA2同时在线突破126万 月赚一亿人民币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在今年一月仍拥有6700万个在线活跃玩家,有高达2700 万个玩家每天至少会玩一场《英雄联盟》的对战。即便《英雄联盟》的热门度仍大幅度的领先,但DOTA2近期成绩也代表着玩家对此类游戏的喜爱,这样的市场热度也使游戏公司相继加入该类游戏的行列,像是暴雪的《风暴英雄》等。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