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洛杉矶:皇族不言弃 RNG二比一战胜LGD

2020-04-02 15:44: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皇族不言弃,RNG二比一战胜LGD。

皇族不言弃,RNG二比一战胜LGD。

第一局:

LGD和RNG的第一局比赛仅仅持续了14分半,这不仅刷新了整个ESL的记录,恐怕也是最近的三个线上赛中耗时最短的一场比赛。BP阶段,LGD选出了Maybe的电魂、查理斯的水人和老11的军团。这三个英雄中,最让人放心的是军团——最让人闹心的自然是查理斯的水人。翻了一下比赛记录,这是查理斯转一号位以来的第一把水人。对线期,查理斯的发育还算不错。正补和莫奈特的龙骑士五五开,七分钟的时候还配合风行者杀了一次滚滚。虽然在11分钟的时候水人被RNG三人组围剿,但查理斯的经济还是位列全场第二。LGD会在14分钟敲出GG,这不是查理斯的锅!

本局比赛,最大的问题出现在老11和Fy所在的下路。简而言之,就是LGD的三四号位死的太多——风行活了军团死,军团活了风行死,两个人轮流无限读秒,把莫奈特的龙骑士养成了一个怪物。而在Xnova的陈去打野的时候,玄月也去中路发动了一波游走,配合Setsu的黑鸟干掉了Maybe的电魂。LGD的中路和劣势路彻底爆炸,10分钟就落下了四千块的经济差距。上路二塔防守失败后,LGD意识到自己已经无力抗衡RNG的推挤节奏,于是便缴械投降。

第二局:

先输一局的情况下,LGD在第二局点出了Maybe的TA、查理斯的龙骑士和老11的先知。另一边,RNG则是拿出了莫奈特的大哥军团、Setsu的蓝猫和Flyby的骨法。开局一分半,包爷的亚巴顿在上路拿下一血。一分钟后,土猫游走中路,配合TA的输出拿下了蓝猫的人头。八分钟的下路团战,先知用大招打出爆炸伤害,骨法阵亡。第二时间,亚巴顿也被LGD留下。不过在一分钟后,Setsu的蓝猫切入战场,先杀先知后杀龙骑,一波干掉了LGD的两个大哥。

13分钟,RNG在中路为自己的冒进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LGD以土猫为代价换掉了RNG的三名英雄。杀完人直接打盾,RNG不愿放盾,Setsu滚A滚A打死先知,将LGD赶回了自己的半场。16分钟,LGD卷土重来,用先知的生命为代价帮助TA拿下了不朽盾,但是在残局,查理斯也被RNG留下——龙骑士也死了,LGD这波亏了很多。先知刚刚复活TP下路,又遭到了蓝猫的单杀。但因为这次击杀耗光了所有的蓝,蓝猫自己也难逃一死。残局,骨法也做了陪葬。17分钟的时候,双方的经济依旧持平,TA手握不朽盾,LGD在等待强势期降临。

18分钟,跳刀黯灭**剑到手,TA的输出已经成型。RNG见状,只能避战断线。不过在20分钟的时候,先是骨法被LGD抓住,然后是蓝猫被先知紫苑——LGD收了两个关键的人头。21分钟,土猫在RNG的人群中打出爆炸输出,但因为TA一直被控被缴械,LGD只杀了一个拉比克。TA不朽盾消失,LGD撤退。Fy却在下路偷了拉比克。24分钟,紫苑先知配合花仙子的输出干掉了蓝猫。第二时间,LGD佯装撤退,以花仙子为诱饵骗到了RNG的大部队!蓝猫阵亡后,RNG完全不是LGD的对手。什么都不管了,LGD直接杀进了RNG的基地!Maybe杀疯了,Maybe吃人了!RNG下路被破,经济差距一万三。28分钟,LGD扳回一城。

第三局:

决胜局,LGD选出了查理斯的小鱼人和老11的人马。最后一手,LGD思来想去还是给Maybe选了TA。另一边,RNG则是拿出了Setsu的影魔、莫奈特的龙骑士和Flywin的滚滚。四分半,拉比克游走中路成功,配合影魔的输出拿下了Maybe的人头。接下来的时间里,RNG在下路和上路都有所收获,再加上两个大哥的补刀优势明显,10分钟的时候,RNG的已经取得了三千块的经济领先。高等级龙骑士和影魔带着队伍疯狂推塔,RNG的经济优势不断扩大。

意识到问题后,LGD先是在上路抓到了拉比克,接下来的中路团战,LGD又抓住了滚滚的失误。两波没打好,RNG的进攻节奏被拦腰折断。20分钟,Maybe拿下一代肉山。一分钟后,TA在中路连死两次,巫妖也被一并收掉。两分钟后,RNG直接打上了LGD的中路高地!不愿意交出TA的买活,LGD的中路被RNG荡平。放一路不会更好打,RNG没有给LGD喘息的时间,他们在25分钟的时候回到了LGD的高地!老11阵亡,LGD守无可守,RNG锁定胜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