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联赛:一号位尸王一鼓作气 Newbee击败VG

2020-04-02 15:44: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号位尸王一鼓作气!Newbee 2-0击败VG。

CDA中国DOTA2职业俱乐部联赛,本场由VG对阵Newbee。第一局中,Newbee祭出了一号位尸王,对线人马取得优势。而Newbee的中单拉席克更是不断进攻,VG只能避让。团战由尸王玛尔斯承受火力,拉席克更是肆意输出,Newbee在狂风骤雨的进攻中赢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中,Newbee的白虎游走给VG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虽然VG对蓝猫的几次动手成功,但Newbee可进可退,在团战中又掌握了优势,最后赢下了比赛。Newbee今天又一次2-0击败VG。

第一局

VG在天辉方,Newbee在夜魇方,Newbee三符开局。上路风行者半人马战行者对阵萨尔尸王,中路神灵武士对阵拉席克,下路变体精灵食人魔魔法师对阵宙斯玛尔斯。萨尔为了消耗人马,自己反而被风行拿到一血。双方下路对拼激烈,结果VG用蓝胖换掉玛尔斯宙斯。同时,尸王萨尔合力击杀人马,而复活了的宙斯游走中路,神灵老鹿互换。6分钟抢符,双方河道遭遇,老鹿双杀神灵蓝胖,自己也被火矛烧死。神灵进入野区发育,而老鹿开始找人,单杀蓝胖,继而再杀神灵。尸王带队去下,玛尔斯尸王开大,水人阵亡,同时双方互换优势路一塔。蓝胖风行开雾去上,萨尔给大,老鹿收割,玛尔斯及时支援,人马倒下。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1分半,尸王带队开雾,人马开大救神灵,被玛尔斯大招留下,老鹿一路追杀,又收割风行人马完成三杀,继而回中,再杀蓝胖。14分钟,Newbee下路推进,萨尔瞥视回蓝胖,Newbee杀人破塔。16分半,Newbee中路推进,萨尔瞥视蓝胖,老鹿收割,Newbee全员冲锋,神灵阵亡,Newbee直接上高,但撤退不及时,人马开大追出,尸王倒下。Newbee整合部队,上路推进,连破两塔,直接打肉,老鹿带盾。而VG乘机拆掉夜魇下路两座外塔。

21分半,Newbee开雾无果。其后,隐身老鹿想要截杀神灵,被人马开大救下,而人马自己交出了性命。Newbee并没有上高,而VG选择开雾找机会,神灵先杀尸王,再大玛尔斯。此时Newbee领先5k。老鹿开始带队作战,先杀风行,然后去中,开启bkb击杀水人。萨尔瞥视回人马,尸王给大骨灰的一瞬间人马跳走,双方罢手。

28分钟,双方中路再次爆发团战,萨尔瞥视神灵直接给大,神灵人马阵亡。Newbee中路上高,人马买活,Newbee破塔而去。31分钟,双方同时开雾,中路河道爆发团战,宙斯先给大,人马被杀。Newbee集火神灵,神灵阵亡,水人开启bkb,Newbee不断拉扯且战且退,又不肯放VG撤退,水人的bkb结束后阵亡,VG五人团灭。Newbee破中转下,拆掉两路从容撤退。

35分半,玛尔斯大配合宙斯雷云,人马阵亡,Newbee打肉,老鹿带盾。老鹿回上击杀带线的风行,迫使风行买活。37分半,双方中路决战,水人复制尸王立起墓碑,然而Newbee输出十足,玛尔斯残血吃下奶酪,老鹿也是交出了不朽盾,战斗力依旧强悍。VG竭力一搏,难改乾坤,全员阵亡,打出GG。

第二局

VG在天辉方,NB在夜魇方。上路半人马战行者天怒法师对阵狼人,中路变体精灵对阵风暴之灵,下路食人魔魔法师齐天大圣对阵米拉娜萨尔玛尔斯。NB开局对线就十分凶悍,白虎游走,连连得手,更是射中水人完成击杀。天怒法师不得不随之奔波,白虎萨尔与蓝胖天怒纠缠许久,双方各自撤退,而蓝猫收割天怒,完成主宰比赛。但半人马在上路线上压制凶狠,7分钟拆掉夜魇上路一塔。狼人带队去下,开大冲塔强杀蓝胖,但是VG支援及时,也留下了萨尔玛尔斯。其后,蓝猫上路动手人马,大圣天怒及时支援,人马换掉白虎蓝猫。

11分钟,VG中路推进,双方爆发团战,狼人玛尔斯开大顶在最前,蓝猫虽然被杀,但也收割了VG的人马天怒。大圣早早带队抓人,深入野区收割萨尔。而NB下路集结,虽被VG扫描到,但VG选择了应战,玛尔斯开大留下大圣,白虎开大掩护,NB杀人破塔,满意撤退。

15分钟,水人复制蓝猫,天怒给沉默,蓝猫被杀。蓝猫复活后,NB开雾,蓝猫先手大圣,人马开大,但是玛尔斯萨尔双大留人,大圣阵亡,NB一路追杀,收割人马蓝胖,直接打肉,蓝猫带盾。NB开始上路推进,连破两塔,VG则下路拆塔,避而不战。NB和VG同时开雾,没有发生接触,NB直接拆掉天辉下路二塔。

21分钟,NB中路推进,拆掉天辉中路二塔,双方各自交出技能后罢手退兵。

23分半,天怒蹲守肉山,被蓝猫先手,VG交出双酱油。

25分钟,NB开雾,白虎开大,蓝猫先手人马,玛尔斯开大,大圣开大掩护也无济于事,人马天怒买活,大圣被迫开启bkb躲掉瞥视。NB直接打肉,蓝猫带盾。水人试图下路带线,被小狼发现,交出蓝胖后撤退。

28分钟,NB下路上高,蓝猫先手水人,玛尔斯开大,水人买活,NB立刻撤退。30分钟,NB再次下路上高,蓝猫先手配合玛尔斯大,双方开启bkb,大圣开大,NB击杀天怒迅速撤出,等待bkb结束后,NB再次冲锋,狼人一路捕猎,完成三杀,VG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