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插旗还远么—TI4邀请赛各大豪门战队预测

2014-04-02 16:59: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从去年邀请的队伍来看,v社的邀请考虑的因素较多,包括以下几个

从去年邀请的队伍来看,v社的邀请考虑的因素较多,包括以下几个:

1.上届成绩

2.最近成绩

3.人员稳定

4.地区因素

一一分析:

1.上届成绩不比多说,TI3第一个邀请的是TI2冠军iG,然后是亚军Na'Vi,TI3甚至还邀请了TI2没能来的MUFC。

可见,邀请赛系列对于上一届的成绩是比较看重的,如果你上一届能进前8,现在状态也不是太糟,被邀请的可能性就很大。

2.现在成绩,一个例子,TI2的时候邀请的第一个战队是TI1的冠军Na'Vi,第二个就是DK。

那个时候DK正值十冠的黄金期,声势浩大,已然是世界第一dota1战队,虽然DK在TI1没有参赛。所以现在的成绩还是非常重要的。

TI3的邀请名单和joinDOTA的ranking排名完全相符,也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3.人员稳定,LGD去年临时换掉longdd,不得不打预选赛(由TongFu顶替)。

4.地区因素。看看TI3,13个邀请名额:

iG,DK,TongFu(其实是LGD),LGD.int

Na'Vi,A队,Fnatic,VP

Orange,Zenith,MUFC

Liquid,Dignita

上面的名额以中国,欧洲,东南亚,美国来排名。

考虑到推广游戏,MUFC被邀请,而VP和Fnatic在当时虽然名气不大,但是成绩不错。

美国本土只有俩只战队被邀请(实力较弱)。

综上,今年的邀请参照joinDOTA的排名:http://www.joindota.com/en/edb/teams

我的看法如下:

DK,iG,VG

Empire,Na'Vi,A队

EG,C9

MVP,Titan

这样就10个队伍,还有一个等下说,先说说原因。

中国假设3个队伍邀请的话,应该是DK,iG,VG。为什么不是LGD?一来LGD上届成绩并不好,二来现在的成绩也是VG好于LGD,三来VG的排名很高。

Empire是目前欧洲成绩最好的战队,参照去年的A队,被邀请被什么大问题。Na'Vi,A队不解释。

美国本土的战队依然不是非常犀利,参考去年的俩个名额,今年能有2个名额已经算多了。

而东南亚整体低迷,去年的Zenith明星选手三冰在DK,Orange(Titan)的明星选手mushi在DK,东南亚实力大减,估计只能有Titan一个队能被邀请。

Orange排名太差,邀请的应该是Titan。

今年的预选赛,东南亚和韩国日本是一个赛区,考虑到地区推广,韩国有一个邀请的概率非常大。MVP的排名还不错。

现在就10个名额了,还有一个名额值得玩味:

LGD,NewBee,

Fnatic,Rox.Kis

Sigma,Liquid

这六个队都有机会。

Liquid和Fnatic上届成绩都比LGD好,现行成绩的话,也是Fnatic好一些。

主要也是LGD人员不稳,拿了一个冠军之后,连续换人成绩又不佳。

所以Fnatic的概率大些6:4开。

NewBee属于新队旧人,但是说白了就没有冠军证明自己,本身作为新队,估计要去打预选赛了。

所以今年中国赛区的名额和去年一样的话,就是3+1+1了,形势严峻,二线队伍要从LGD和NewBee手上抢一个名额,实在是有点难。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清焱寒@S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