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挡不住 火猫TV百万奖金大派送

2015-03-31 11:01: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钱任性挡不住 火猫TV百万奖金大派送

火猫TV百万奖金大派送

大家来抢钱!大火猫TV就是有钱任性挡不住,百万奖金遍地撒!又一个春天来临,火猫百万奖金撒钱活动即将开始。本次活动内容为火猫DOTA2百万奖金连胜赛,活动总奖金池高达一百万人民币。不管你是谁,只要来火猫TV直播,都能抢走百万奖金,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我上我也行,快来直播吧!

火猫TV百万奖金百万奖金大派送专题页

活动规则:

天梯积分(3000以上),可单排可组队,天梯匹配连胜5场即可指定账号获得仙豆奖励3000;连胜10场无败绩,即可获得10000仙豆以及外设奖励一份;连胜15-30场,即可获得胜场数*50的现金奖励;连胜30场,即可额外获得10000现金大奖。

天梯积分(5000以上),可单排可组队,天梯匹配连胜3场即可指定账号获得仙豆奖励3000;连胜7场无败绩,即可获得10000仙豆以及外设奖励一份;连胜10-20场,即可获得胜场数*100的现金奖励;连胜20场,即可额外获得10000现金大奖。

此外,火猫还安排了彩蛋等待大家,只要在直播天梯局中匹配到火猫TV的明星主播(老队长,教练,国土),并且胜出的话,即可额外增加一场胜场数。

活动时间:4月1日起-5月1日止

报名及奖励相关规则

1.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活动,每人只可报名一次,参加活动比赛场次全程直播。

2.主播直播期间,直播间房间名需改为活动名:火猫百万奖金大派送,已X连胜(X为具体连胜场数,需自己实时更新)。

3.主播的直播必须为游戏实际内容,不得刷分作弊,不得以其他内容或挂机行为充时长,一旦发现违规行为,火猫TV会做出相应的惩罚,扣除相应直播时长甚至取消资格。

4.参加活动主播当月有效直播时长必须满60小时,订阅数满100,方可视为有效活动直播

5.活动结果验证:主播提供连胜战绩截图,截图内容需包括ID、时间、胜负、模式。具体截图如下:

火猫TV百万奖金大派送

6.有任何问题请加活动QQ群:292496475

7.以上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火猫TV所有。

关于火猫TV

火猫TV百万奖金大派送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