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2014-03-31 13:54: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WPC2014直播专题

TONGFU 两次GG 输给VG

第一场:

BP:

【TongFu】pick:人马、拉比克、小狗、小强、蓝猫,ban:狼人、暗影萨满、水人、沙王、火猫

【VG】pick:蝙蝠、冰魂、复仇之魂、虚空、TA,ban:先知、卡尔、小鹿、维萨奇、帕克

比赛点评: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第11分钟TongFu蓝猫带队狙击ta,VG两张TP马上赶到,ta交出fb,tf小狗牺牲,接着队友反打,形成了一个3换2,tf小亏。接下来tf打出了一波漂亮团战,拉比克秒举了拉住小狗的BAT,蓝猫抓住机会配合队友秒掉虚空,小狗切臂章吸收大量伤害让蓝猫完美输出,tf2换5!然而新tf还是因为经验大赛不足,在小狗先被秒的情况下强行支付,打了个1换4。20分钟TA黑皇到手强行进攻tf中路外塔,VS精彩的换位救下空血蝙蝠,VG0换2并破塔。不过tf的小狗切臂章逃生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3分钟,tf在上路推塔,VG趁势偷了肉山,VG经济领先。自此,VG虚空无人能挡,两波团战完胜tf,第28分钟,fv、aa完美combo,tf团灭,无奈gg。

第二场:

BP:

【TongFu】pick:卡尔、小强、人马、毒狗、毒龙,ban:暗影萨满、先知、虚空、TA、火猫

【VG】pick:蝙蝠、冰魂、沙王、白虎、影魔,ban:狼人、末日、拉比克、剧毒、小狗。

比赛点评: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第二局tf开局大亮,冰魂被SD和小强拿了一血,他俩又两次游走成功击杀SF。虽然对面FY的沙王游走也颇有成效,但tf在对线期更胜一筹。 接着VG在白虎大招掩护下多次成功避开GANK甚至反杀,白虎点金,影魔经济飞涨,VG重新掌握比赛节奏。第15分钟tf众人对一个SF的幻象释放了各种技能...VG趁势一波团打出2换5,白虎收割16分钟经济达到7000,18分钟,同时sf做出bkb。19分钟时,下路夜魇二塔由于影魔bkbCD,tf收了影魔并终结冰魂的主宰比赛,但tongfu依然劣势。第21分钟,tf集火POM,却不想太过深入,被VG成功1换4。之后VG凭借默契的配合,拿下了几波团,第27分钟,tf众人已无法承受影魔的输出,打出GG。

Orenda 常规赛首次亮相2:0 战胜CIS 世界排名飙升到67名

第一场:

BP:

【CIS】pick: 水人、蝙蝠、小狗、莱恩、巫妖

【Orenda】pick:狼人、先知、vs、火猫、黑贤,

比赛点评: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还未出兵,Orenda野区一血小分队成功拿下一血,10分钟,Orenda依靠狼人偷了肉山,比分0:4,12分钟有盾在手的狼人带领众人欲袭高地,CIS反扑成功,狼人交盾,先知被干,目前比分3:5,Orenda领先。Orenda依靠前期经济优势与阵容推进想推完CIS所有外塔,CIS方面Black的水人抓住每一个伐木空间虚灵刀到手,拉回一点劣势。30分钟时CIS酱油树林迷之走位,带领一波四人赴黄泉,Orenda突破CIS下路与中路。34分钟Black水人五杀暴走,也难以拉回前期积累的颓势,35分钟CIS基地无奈爆破,恭喜Orenda先下一城。

第二场:

BP:

【CIS】pick:米拉娜、炼金、冰魂、先知、剧毒,ban:卡尔、蝙蝠、火猫、ta、娜迦

【Orenda】pick:末日、小精灵、sk、蚂蚁、蓝猫,ban:小强、狼人、小狗、虚空、幽鬼。

比赛点评: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6分钟时,Orenda的蚂蚁有如天神附体,忽然在下路对着对面冰魂吐了一口蝗虫,冰魂tp上路却没想被蝗虫咬死在上路(大家脑补下……)目前比分5:7,CIS领先。Black的小pom如有神助,Orenda各种花式中箭。CIS凭借出色的推进向Orenda不断施压,25分钟Orenda中路高地塔失守。27分钟Orenda抓住机会反扑成功,白虎、先知、剧毒在下路交代,凭借这波优势Orenda渐渐找到节奏,场面焦灼,胜负难判。Black的小pom依旧神勇,Orenda继续各种花式中箭,不得不说凭借Black的神箭,CIS艰难拖到50分钟,之后两队交替买活,最后时刻,Oranda蓝猫等相继买活,飞鞋飞到CIS基地,开bkb强拆基地。恭喜Orenda首次亮相就以2:0拿下比赛。orenda在战胜cis之后世界排名飙升到67名.

VG Sylar 斩获MVP 2:0大胜NewBee

第一场:

BP:

【VG】pick:先知、兽王、维萨吉、小强、卡尔,ban:人马、小y、剧毒、帕克、小狗

【Newbee】pick:末日、sk、敌法、炼金、冰魂,ban:蝙蝠、狼人、火猫、德鲁伊、幽鬼。

比赛点评: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4:40末日与沙王结伴看符,路遇兽王与小强,四人火拼,最后sylar卡尔突降天火,小8末日无奈交出一血。双方你来我往,紧紧咬住人头数。Newbee一波团战后下路塔、兵营全部失守。33分钟,Hao的敌法接连斩杀了小强和卡尔,但无奈前期发育不良,体质单薄交出性命。老队长先知强势推进上路,逼迫Hao买活。43分钟,Newbee输出不够导致全面崩盘,无奈打出GG,Sylar继下午之后再度夺得mvp!

第二场:

BP:

【VG】pick:冰魂、先知、炼金、沙王、蚂蚁,ban:狼人、蝙蝠、小鹿、敌法、ta

【Newbee】pick:小y、发条、拉比克、水人、帕克, ban:卡尔、人马、虚空、火猫、末日

比赛点评: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双方的小心翼翼从开始的BP就初露端倪,BP突出一个稳,双方队员也都拿到自己得心应手的英雄。心理战也是一大看点。SK钻入野区9分钟,做出了跳刀。帕克同一时间也出了跳。SK冰魂开雾狙击上路孤单的小8,直接跳大收下一血。SS到6,NB开始依靠小Y蛇棒推进,帕克有了跳刀对VG的脆皮英雄都是个威胁,NB一直掌握着场上局势。第22分钟,NB在中路抱团,SK先手插到对方酱油,队友跟上后直接将其击杀,NB队员相继被杀,帕克宝石也交给了对面,随后被VG破了中路一塔,接着趁势又打下肉山盾。上路继续抱团推进,VG依靠冰魂大使得NB的英雄难以在战场上长时间生存,虽然水人已经虚灵刀,却无法改变局势,几波团战之后,损失惨重,VG将人头反超,趁势拆掉NB上路二塔。比赛进入到中后期,NB4、5号位一旦进入团战,3秒内必倒,水人又被冰魂克制,在泉水内被击杀,被迫买活。而VG三核不断更新装备,蚕食NB高地,经过几轮消耗VG破掉中路高地,等到三代肉山刷新,VG再次拿盾,NB不愿轻易放掉,强行与对手交战。NB只秒掉了对手的酱油,水人没有蝴蝶被蚂蚁击杀,再次无奈买活,蚂蚁一战拿到超神。接着VG抱团下路推进,虽然炼金被秒,但蚂蚁已经神装,NB难以抵挡,看着四杀的蚂蚁只能打出GG。恭喜VG总比分2比0拿下比赛。

想要感受比赛现场精彩气氛的观众可以前往WPC永久落户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运动中心(地址:上海市殷高西路542号)观看比赛。

更多详情请关注WPC官网网站及微博,微信。

WPC官方网站:http://www.wpc-esports.com/

WPC腾讯微博:http://t.qq.com/wpc-esports

WPC微信: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关于WPC

WPC-ACE-DOTA2 战报:VG战队成最大赢家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景瑞地产集团主办,宝山区**、ACE俱乐部联盟战略支持,是目前国内唯一长期举办的职业化电子竞技联赛项目。 所有参赛选手,为目前国内、国际最顶级职业化俱乐部,联赛采用NBA赛制体系运作,力求为所有观众呈现最完美的顶级电竞赛事。

关于创赛场

WPC永久落户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运动中心,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专业电竞场馆,随着2013赛季的举行,创赛场已经举办多场电竞赛事、选手见面会、水友赛、大型公益活动等,已经成为所有电竞玩家的首选聚集地。

上海市殷高西路542号上海电子竞技中心 创赛场与你不见不散!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