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路人局最强的五个中单英雄

2023-03-30 15:48: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DOTA2的版本逐渐稳定,一些版本强势的英雄逐渐显露水面。有一些英雄在职业比赛中很有效果,但在路人中则不然。我们已经探索了当前版本劣势路最佳的英雄组合,现在我们来看看路人局最强的五个中路英雄

随着DOTA2的版本逐渐稳定,一些版本强势的英雄逐渐显露水面。有一些英雄在职业比赛中很有效果,但在路人中则不然。我们已经探索了当前版本劣势路最佳的英雄组合,现在我们来看看路人局最强的五个中路英雄。

这些英雄是根据超凡入圣和冠绝一世分段的表现评选出来的,由Dotabuff对过去一个月的路人局,根据胜率和选择率进行分析所得出的结果。

1)育母蜘蛛(选择率:3.83%,胜率61.83%)

育母蜘蛛是7.29中顶尖的劣势路英雄,但它的影响力远不止于劣势路。尽管育母蜘蛛几经改变又回到了熟悉的劣势路,但蜘蛛依然还是一个强劲的中单英雄,拥有接近62%的胜率。

由于小蜘蛛的改动,育母蜘蛛现在的玩法也跟以前不同。推线打野可能不是最好的方式,利用一技能极度饥渴,育母蜘蛛可以与大多数近战英雄抗衡,也能用来回复对方的爆发和消耗。走中的蜘蛛能更快的到达6级,这也就意味着可以更早开始它的小蜘蛛戏耍之旅。

关于育母蜘蛛的中期,有一些有趣的事情要注意。首先,以前那些对线就有能力清理蜘蛛的英雄,例如小小和船长,现在已经不再能很好的处理蜘蛛了。其次,尽管蜘蛛走中在顶尖路人局的胜率很高,但目前还没几个职业队在DPC中使用蜘蛛走中。

2)卡尔(选择率:12.38%,胜率53.69%)

7.29卡尔最大的变化就是升级球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绝大部分英雄都会在技能加满之后才选择黄点,这意味着他们在16级以前并不能获得黄点的属性加成。而卡尔不一样,升级一个法球就能获得额外属性,虽然最终效益相同,但更早拥有更多属性让卡尔的前期大大增强,尤其在对线阶段。升一级Q能够提高2点力量,这就意味着多了40滴血,这在对线期差距是巨大的。不管是冰雷卡还是火卡,前期都会加几级Q,这使得卡尔在对线期更难被击杀。

另外,根据Dotabuff的分析,现在最流行的是火卡。因为新版本的冰雷卡被一定程度的削弱,而且魔晶效果也更有利于火卡。

3)圣堂刺客(选择率7.75%,胜率52.58%)

圣堂刺客是一个滚雪球的英雄,她需要掌控好跳刀和暗灭的节奏,否则将会极其吃力。在7.29版本中,隐匿减少了魔耗和冷却时间,伤害也增加了,这不仅提高了TA前期的战斗力,而且让TA刷野更快,更早的出到关键装。除此之外,TA的天赋也得到了加强。TA不仅在路人局中都很有统治力,胜率达到52.58%,在比赛中,TA的胜率更是达到了57.41%。

尽管TA的A帐并不常见,但中单选手Niko“Gunnar” Lopez在路人局中为TA的A帐效果进行了一次正名。TA的A帐降低了灵能投射的魔耗和冷却时间,Gunnar以A帐为第一个大件,并且利用它出现在地图上的任何敌方。A帐让TA能像幽鬼一样,在团战爆发前刷野收线,在团战爆发后瞬间到达战场。同时A帐让TA非常适合肉山地区的团战,因为他能提供肉山内的视野。A帐也能像火猫大招一样使用,在线上或者野区放一个陷阱,然后TP回去回复状态和更新装备,再满状态回来。

7.29圣堂刺客更新日志

在比赛中,很难用A帐去替代跳刀,因此跳刀只需要A帐一半的钱,而且跳刀可以更新成大跳刀。但是A帐还是有它独特的魅力,未来可能A帐会成为TA的必备品。根据Dotabuff的数据,即使A帐不是TA的常见道具,但是出了A帐的TA胜率高达56.17%。

4)修补匠(选择率6.03%,胜率53.14%)

TK已经离开我们的视野很久了,这也导致它许多版本都在不断增强。尽管在DPC中TK几乎没有出场,但TK还是在高分局有很大的潜力。TK重做的A帐效果使激光升级成缩小射线,增加施法距离,并且敌人的模型大小和当前生命减少15%,可以弹射和叠加。这个重做非常实用,可以对地方造成巨大伤害。

5)哈斯卡(选择率4.44%,胜率52.46%)

哈斯卡的强势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7.29版本臂章的小幅增强。不管臂章是好是坏,只要它还有邪恶之力的开关效果,它就是哈斯卡的首选。因此,只要臂章被增强了,那么哈斯卡也就被增强了。

第二是由于魔晶效果在7.29得到了显著增强,再加上7.28时A帐效果已经被加强了,选手们现在开始认识到哈斯卡的潜力。在过去的一周里,路人局哈斯卡的装备选择上,A帐已经上升到了第八位,而且出了A帐的哈斯卡胜率高达70%。 哈斯卡的A帐效果让牺牲增加了300的施法距离和3秒的嘲讽,这样哈斯卡就能跳刀后排切掉像莱恩和小Y这些让哈斯卡难受的英雄。在展示出统治力之后,哈斯卡在7.29b中被部分削弱了,但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中单选择。

中单荣誉提名

力丸(选择率:1.19%,胜率:57.56%)

帕克(选择率:13.57%,胜率:49.83%)

小小(选择率:6.68%,胜率:51.08%)

最后,与辅助英雄和劣势路英雄不同,中单英雄并不需要在比赛中过早的选出来,而是根据什么英雄好用而选。尽管上面所提到的英雄都很不错,但是在比赛中根据对方英雄而做出决策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尽管TK可能具有一定的统治力,但是在对面有发条和幽鬼的时候选择是丢分和被举报的好方法。因此当你在想选择这些英雄的时候,也要先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