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配升三星的8大棋子!第一吊打末日使者

2019-03-30 10:47: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哪些棋子升完3星后,会发生质变的棋子

说到刀塔自走棋,3星棋子是每位玩家的梦想,天胡3星,更是让人渴望而不可及的。但是也有一些卡片也不适合升3星,例如一些功能性的卡片,升级3星不会有太大的质变,反而会严重的拖累经济。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哪些棋子升完3星后,会发生质变的棋子。

QQ截图20190330104512.jpg

5、发条地精、伐木机

这对地精前排两兄弟,升完3星后,实力真的不是盖的,在打团的时候,3星的伐木机会给人一种强力的安全感,巨大的身躯,配上伐木电锯的轰鸣,战斗力非凡。发条地精在升级3星后,实力可以说是一种飞升的感觉,在单挑方面,发条地精在同费用的棋子中,还没怕过谁。颇有平头哥的风范。

QQ截图20190330104517.jpg

4、狼人、熊德

这两位可以变身的棋子,在升级3星后,召唤物也会有所改变。一星的狼人是哈士奇,二星的是狼人,三星的才是狼王!配合战士和野兽的buff,召唤物对敌方后排的骚扰效果显著!硬度和攻击力都非常强劲。熊德作为这个版本中,最肉的坦克棋子之一,自身的生命值和护甲都已经到达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升到3星后,召唤的熊猫,是目前所有棋子中,最强的单体召唤生物,没有之一。

QQ截图20190330104522.jpg

3、月骑、混沌骑士

其实的爹妈组合,如果你打骑士流,只要这两位凑到3星,基本就可以称王!3星的月骑,aoe输出爆表。配合疯脸等装备后,输出可以上几个档次。混沌骑士在前排的抗揍能力完全不亚于坦克战士,自身的硬度配合技能的随机眩晕,无论打团,还是单挑,都是非常勇猛的存在。

QQ截图20190330104527.jpg

2、末日使者

这位在刀塔界杀神一般的存在,实力恐怖如斯(不好意思,有点跳戏),如果我方阵容中,能有一位3星的末日使者,那必然会让敌方闻风丧胆,超高的基础攻击力,帅气炫酷的造型,都深深的俘获玩家的心。3星末日的出现,宛如末日降临,他就是恶魔的神!

QQ截图20190330104531.jpg

1、巨魔战将

3星的巨魔战将,在配合疯脸、电锤等装备的加持下,可以完成1V5的挑战,巨魔buff的加持,远程攻击的属性,超高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升到3星后,巨魔战将已经不再是一名士兵,他已经变成了一位将军,虽然士兵可以阵亡,但是将军永远不会倒下!

QQ截图20190330104538.jpg

本次的排行并没有把5费的棋子计算在内,因为老谭认为,一把自走棋,99%的情况,是凑不到3星5费的,没有比较的必要,3星的巨魔战将在你们心中,是不是第一名的人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