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AC淘汰赛外国战队可能出现的大招

2017-03-30 13:43: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接下来就是刺刀见红的淘汰赛,外国战队中有哪些需要我们去关注的“大招”呢.

DAC小组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整体发挥差强人意。A组中OG一马当先,帝国作为独联体区预选赛的晋级队伍给了全世界粉丝一个惊喜。这组的中国战队的发挥或多或少都不尽如人意,其中LFY败者组第一轮就要面对国内战队IG.V,淘汰赛第一天总有一支中国战队要出局。而在B足方面,IG状态火热强势抢下小组第一,战队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相比之下,NEWBEE则是“莫名其妙”地拿到了胜者组的门票。接下来就是刺刀见红的淘汰赛,外国战队中有哪些需要我们去关注的“大招”呢?

帝国的就是干

能够从CIS区杀出重围挺进DAC正赛,帝国的实力不容小觑。不过就近两年大赛独联体区战队的总体表现来说,赛前帝国并不被人看好。但是,小组赛帝国拿到了2胜2平1负的战绩一举进入胜者组。从小组赛表现来看,这支战队的确值得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总的来说,帝国的风格延续了独联体战队的一贯风格:从头**尾,虽然成员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帝国团战当世无双”的血脉保留了下来。首先,他们中单一手米波值得尊重。其次,帝国的节奏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所以千万不能让他们的酱油找到节奏。

不过在有优势的情况下,帝国的统治力稍显不足。昨天同VG.J的比赛,帝国在有大优的情况下情谊送了好几波。若非VG.J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又一场大翻盘不是不可能。

E术家的神经刀

小组赛,NP的表现让人捉摸不透。既可以从状态火热的IG身上抢下一分,又会因为瞎出装输掉本可以拿下的比赛。归根结底,EE这名选手踏上故土后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在家乡父老面前偏要拿出自己的艺术绝活,向党送上自己的思想汇报。

调侃归调侃,NP这支战队正常的时候战斗力是非常惊人的。加上公认的神经刀EE,淘汰赛第一个对手VG.J不能轻视这个对手。在效力于秘密期间,EE的带线牵制功力是有目共睹的。一个月前刚在I联赛上因为兵线丢掉冠军的VG.J可不能掉以轻心。

不过,EE演起来更是**,这一点有目共睹。

BAN不完的液体

小组赛,奇迹哥的卡尔上演了一场让所有人都窒息的卡尔秀。随后一天,GH又用一场更让人惊讶的娜迦表演刷新了人们对液体的认识:这支液体到底有多少绝活?

作为9000分大神,Gh经常会在路人中操刀大哥,所以有几手绝活在情理之中。但这就把难题抛给了对手,前两个BAN位到底留给哪些英雄?奇迹哥的卡尔要BAN,GH的小娜迦也要BAN,版本热门人马、小狗呢?万一到时GH再掏出一个新的绝活,想必对手更是一脸懵逼

精灵,外国队永远的优势

最后我们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英雄。从TI3的A队开始,精灵玩得好的外国队就一直是中国队的敌人。这个英雄机动灵活,能奶能秀,好几届TI下来一直是中国队的心头大患。本次淘汰赛,精灵依然会是外国队潜在的杀手锏。

小组赛期间,精灵这个英雄不温不火,不知中国战队有没有因此放松了对精灵的警惕。不管怎样,不管面对哪一个对手,精灵都是中国队不得不提防的酱油英雄。

当然除此之外,依然有很多需要我们重视的对手。JERAX的灵性酱油,SUMAIL的蓝猫都是威胁巨大的存在。在这里,只能祝愿中国战队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将这把辉耀留在上海!


【来源:】

关于DOTA2 DAC淘汰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