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办国际性DOTA2赛事

2017-03-30 13:42: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印度将举办COBX Gaming,比赛项目包括CS:GO与DOTA2.

为了吸引国际战队前往印度比赛,并为将来的印度国内赛事铺平道路,移动服务提供商Route Mobile的创始人Rajdip Gupta宣布印度将举办COBX Gaming。比赛项目包括CS:GO与DOTA2。

根据消息源,这一动作的目的是逐步建立起印度的电竞体系,使印度有机会和世界强队们进行较量。

关于比赛的形式,Gupta表示线下赛将包括来自16个不同国家的战队,奖池将在30万到50万美元之间。

Gupta希望给国际战队传递印度电竞的决心,使印度成为国际电竞比赛中固定的一站,从而能够让本土的选手与战队们得到更多的曝光,促进印度电竞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

关于印度DOTA2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