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DOTA2 RPG地图作者推广计划

2016-03-30 10:14: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7173DOTA2 RPG地图作者推广计划,详情请联系负责人。

目前DOTA2客户端方面对于地图制作者的支持很有限,除非地图能登上人气榜,而且除了工作室,地图作者大多都是出于爱好用闲暇时间进行地图制作,因此也就更没有时间对自己的地图进行宣传和推广了。

为此17173推出了DOTA2地图库,为地图作者贡献一份媒体的力量,推出以下计划,希望能与作者们达成互助互利,如果有更好的意见和想法,欢迎与负责人1详聊,联系方式会在下方列出。

推广计划与相关福利:

1、 自助地图库分类推荐

  DOTA2地图库V1.0地址:http://cha.17173.com/dota2map/

DOTA2客户端对地图的分类规则比较粗糙,而且很多地图其实对于初次接触玩家来说是有些门槛的,这也是为什么作者们在搜索引擎搜自己的图,可能更多出现的信息是这个怎么玩,求攻略一类的。

因此17173建设了地图库,对地图进行了更精确的分类、定位与信息整合,这样也更方便于玩家查找自己所感兴趣的内容。而且最妙的一点在于,地图库作者是有权限更改内容的,用更好的方式向玩家展示你所想要展示的地图元素。

2、17173整站资源推荐优秀地图

17173作为国内第一游戏媒体,拥有丰富的玩家资源,会为优秀的地图作品进行最精确的地图推广介绍方案,在17173过亿玩家用户面前得到更多更有效的曝光机会。

国内第一的DOTA2 RPG地图专区、国内第一游戏门户、最大的玩家综合论坛之一、价值百万元的17173首页推荐,只要符合规则,这些都可以免费提供给地图作者。

3、 官方推荐资源

17173与DOTA2国内代理、DOTA2官方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优秀的地图将会得到17173向官方申请推荐,除了增加在官方的曝光推荐机会外,或许地图制作将不再只是一份业余爱好,关于这点有疑问的请与地图库负责人1联系。

4、 作者福利

我们也将会为勤奋的地图作者提供定期福利,当然需要地图作者了解的是,这只是一份对您勤奋地追求所爱的鼓励,如果您真想把此爱好发展成一份事业,请参考上方第3条。

福利规则:

①.DOTA2客户端地图订阅数量从合作开始每提高10万,便可申请100元奖励。而此地图在每次经历重大版本更新后,便可重复申报。(申报条件与申请表3请联系负责人1索取或者下方备注处下载)。

②.积极协助DOTA2RPG地图库与专区、社区建设的作者,将会得到17173的感谢,我们将提供游戏周边、点卡等福利定期回馈各位支持DOTA2地图库建设的作者。

③.关于RPG地图的重大企划、福利资源、官方动向,我们将优先提供给前来入驻的地图作者第一手资料。

作者义务:

1、 更新地图库中的地图信息

请作者在每次地图更新后,积极更新地图库中作者本人的地图基本信息资料、版本更新等信息,并告知地图库工作人员配合新版本推广宣传(当然,如果有更好的地图内合作方案欢迎提出,譬如地图内置入相关信息的方案等,可额外申请项目奖金)。

2、 地图库推广的义务

在DOTA2客户端地图介绍模块,还有读取地图时的LOADING页面和作者相关玩家群体,加上17173的相关信息(17173DOTA2·RPG专区)及相关地址(http://dota2.17173.com/)。

3、介绍的义务,对于新地图作者和可能的合作伙伴,请向他推荐DOTA2地图库,或者推荐给17173相关负责人,您会收到福利规则中②、③项的感谢。

4、保密义务,关于17173与地图作者合作进行的一些相关项目的信息、群体资料,或者负责人告知需要保密的,请牢记遵守,若有与其他组织的合作也请提前告知,否则视情况我们可能会解除合作。

备注:

1、17173DOTA2负责人:后宫主联系QQ:233150190。

2、DOTA2地图库后台操作手册:http://dota2.17173.com/news/03152016/152639035.shtml

3、DOTA2地图作者福利申请:请联系负责人。

【编辑:17173DOTA2】

关于DOTA2 RPG地图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