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DOTA2更新:黄金十二宫门票上架

2014-03-30 14:51: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月29日DOTA2更新:黄金十二宫门票上架

今天DOTA2主客户端有一个175.2MB的更新 大部分是门票和附带的饰品 下面开始正题

首先是 Dota坑联赛第1赛季门票 这个门票赠送PUCK一个翅膀(不知道有动能之类的吗) 商店卖3.99美刀

Dota坑联赛的参赛战队有144支来自全球的半职业和职业战队,他们将争夺3000美元的奖金。捆绑包内含联赛门票和帕克的缥缈之翼!

PinoyDota线上大战第2赛季 这个门票赠送船长套装 一共8部件 话说肩膀也有一只乌鸦 最近流行吗 商店卖4.99美刀

PinoyDotA线上大战第2赛季重磅回归,这次业余战队将会挑战职业精英战队。6支晋级的业余战队将与2支受邀的顶尖战队争夺2万菲律宾比索。比赛由雷蛇和E-Club联合赞助。捆绑包内含铁帆军变节者套装!

套装预览(记得有一个套装是左腿没了 这个是右腿没了):

黄金十二宫挑战赛 门票 商店卖4.99美刀 送冥魂大帝套装+一个载入画面

黄金十二宫挑战赛的总奖金高达1万8千人民币。比赛每两周举行一期,持续12期。每半年举行一次总决赛,奖品是价值5000人民币的顶级外设。这件捆绑包内含星相冠军赛门票和冥魂大帝的“亡者之兴”套装内所有物品!这件捆绑包内含星相冠军赛门票和冥魂大帝的“亡者之兴”套装内所有物品!

套装预览(5部件):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