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PGL瓦拉几亚S1各赛区预选已于结束

2024-03-29 20:15: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各赛区预选已于今日结束,正赛将于5月10日正式开赛。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各赛区预选已于今日结束,正赛将于5月10日正式开赛。

相较于前几次其他赛事的预选,PGL瓦拉几亚S1没有中东赛区,其他六个赛区各一个名额,具体晋级情况如下:

西欧赛区:由于没有中东赛区,Nigma和Quest都回到了西欧赛区参加,然而Nigma在两轮海选中先后不敌Rest Farmers和Dandelions直接出局,Quest虽被直邀进了预选阶段但首轮1-2不敌Mouz,随后在败者组被Entity带走。西欧赛区又回归到了经典剧情OG大战Tundra最终1-3不敌,Tundra晋级正赛。

东欧赛区:VP战队发挥出色,胜者组第二轮不敌Yellow Submarine的情况下一路从败者组杀回决赛,同样以3-1的比分战胜了RAMZES666领衔的L1GA,成功晋级。

中国赛区:G2xiG亦是在胜者组第二轮被LGD击败之后杀回了决赛,又是一个3-1的比分战胜AR,这让G2xiG拿到了今年上半年中国区两个线下赛正赛名额。

东南亚赛区:Blacklist在胜者组第一轮1-2负于Geek Fam后完成了一穿五晋级,中国选手Emo所替补的Bleed战队也是在败者组第二轮0-2不敌Blacklist。

北美赛区:由于SR被直邀,北美万年老二nouns最终按照实力顺位晋级正赛。

南美赛区:同样是由于Heroic被直邀,南美的BOOM杀出重围拿到了唯一的正赛名额。

5月10日-5月19日期间,上述六支预选晋级战队,与直邀的Liquid、GG、Secret、Falcons、BB、Spirit、XG、Aurora、SR和Heroic这十支战队,共计16支战队将以瑞士轮+最终双败赛决出冠军。

PGL瓦拉几亚S1介绍

PGL将于5月10日至19日在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首都)举办总奖金一百万美元的线下赛事,由于今年TI回归了以往的邀请赛制,像PGL瓦拉几亚S1这样的百万美元奖金且顶尖强队参加的赛事会占有一定的权重。

海选赛(以中国区为例):3月16日-3月17日,3月18日-3月19日,共进行两轮海选赛,两轮海选的前两名将进入预选赛,共计四个名额。

预选赛(以中国区为例):3月25日-3月28日,预选赛共计八支战队,其中四支由PGL赛事官方邀请,另四支为海选晋级。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冠军将晋级正赛。而全球方面分为西欧、东欧、中国、东南亚、北美、南美六大赛区,每个赛区都是1个晋级名额,共计晋级6支战队至PGL瓦拉几亚S1正赛。

正赛:5月10日-5月19日,目前PGL官方已邀请了Liquid、GG、Secret、Falcons、BB、Spirit、XG、Aurora、SR和Heroic这十支战队,届时加上预选晋级共计16支战队将以瑞士轮+最终双败赛决出冠军。本次PGL瓦拉几亚S1总奖金为100万美元。

以上《DOTA2 PGL瓦拉几亚S1各赛区预选已结束》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