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关于LGD 战队的调整公告

2024-03-29 20:13: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LGD战队微博官宣将进入休整期,放弃近期的2024精英联赛。微博原文如下: 关于LGD DOTA2战队的调整公告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LGD战队微博官宣将进入休整期,放弃近期的2024精英联赛。微博原文如下:

关于LGD DOTA2战队的调整公告

由于战队近期赛事成绩欠佳,经过赛训团队内部会议决定:从今日起LGD DOTA2战队将暂时进入修整期,队伍将放弃参加近期精英联赛,待新阵容调整完毕后,参与后续赛事。

非常抱歉给持续关注我们的粉丝们带来一个这样的决定,感谢各位粉丝和赞助商长久以来对LGD DOTA2战队的支持,我们会积极调整,保持对DOTA2赛事的关注,梦想犹存!

2024精英联赛LGD战队已被直邀至4月5日的最终小组赛+双败淘汰赛阶段,目前尚不知哪支战队将会顶替LGD的位置。

以上《DOTA2 关于LGD DOTA2战队的调整公告》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