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PGL瓦拉几亚预选赛中两度操刀中单全能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2024-03-29 20:11: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undra Esports战队选手Topson在PGL瓦拉几亚预选赛中两度操刀中单全能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现年25岁的芬兰选手Topson在正在进行的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西欧赛区预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Tundra Esports战队选手Topson在PGL瓦拉几亚预选赛中两度操刀中单全能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现年25岁的芬兰选手Topson在正在进行的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西欧赛区预选赛中面对Level UP MarsBahis和Entity战队时两度选出了中单全能,并帮助队伍在这两局比赛中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Topson在使用中单全能时的策略主要围绕着它的纯洁之锤这一技能展开,这个在7.31版本才出现的新技能会根据全能的基础攻击力的一定百分比对敌人造成纯粹伤害,它配合灵匣这件道具能为全能带来相当强的爆发伤害能力。除此之外Topson在本次比赛中还选出过中单圣斧绝刃帕格纳,中单A杖绝刃赏金甚至是中单A杖辉耀虚空,而且在这几局比赛中他所在的一方也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解说4ce也针对他独特的英雄选择和打法做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评价:

“Topson选出了中单A杖辉耀虚空并碾压击败了OG战队,这哥们如今再度杀回到了职业赛场的舞台中央,但他又还能将这样的精彩表现保持多久保持到什么时候呢?他是否能将这种状态与表现一直保持下去直至自己遇到首支有真本事的队伍时呢?还是说Tundra Esports战队甚至能在他的帮助下击败诸如BB战队之类的传统强队呢?”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使用帕格纳,戴泽甚至是神谕者这种非传统的中路英雄并以此而闻名的Topson近期在正式比赛以外也在天梯比赛中多次选出了全能和赏金这两个英雄,并在操刀它们时也拿到了很不错的胜率。

至本文截稿时,Tundra Esports战队于西欧区预选决赛3-1击败OG成功打进了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正赛。

以上《DOTA2 PGL瓦拉几亚预选赛中两度操刀中单全能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