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晋级到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的正赛阶段

2024-03-29 20:09: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Blacklist International战队成员在夺得PGL瓦拉几亚正赛资格后于社媒上发表了自己的晋级感言: 队内四号位TIMS: “我们晋级到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的正赛阶段咯!”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Blacklist International战队成员在夺得PGL瓦拉几亚正赛资格后于社媒上发表了自己的晋级感言:

队内四号位TIMS:

“我们晋级到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的正赛阶段咯!”

队内五号位Mjz:

“我们一路从败者组当中杀到了最终的决赛并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现在我们也借此成功打进了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的正赛阶段。”

由Palos,Abed,Gabbi,TIMS和Mjz组成的Blacklist International战队在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的东南亚赛区预选赛的首轮比赛中便被Geek Fam战队击败,但他们在此之后也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败者组一串五之旅。他们随后接连战胜了MANTA Esports战队和有Emo加盟的Bleed Esports战队,并在成功复仇Geek Fam战队之后又击败了ChYuaN所在的Talon Esports战队,并借此成功的从败者组当中一路杀入了总决赛,最终他们也在那里以3-0的比分横扫了Neon Esports战队,借此他们也夺得了本届预选赛的冠军以及赛区内的唯一一个正赛晋级名额。

以上《DOTA2 晋级到PGL瓦拉几亚第1赛季的正赛阶段》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