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HEROIC战队成员在成功打进梦幻联赛第23赛季

2024-03-29 20:07: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HEROIC战队成员在成功打进梦幻联赛第23赛季后于社媒上发表了自己的获胜感言: 队伍三号位选手Davai Lama: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HEROIC战队成员在成功打进梦幻联赛第23赛季后于社媒上发表了自己的获胜感言:

队伍三号位选手Davai Lama:

“我们再次打进了梦幻联赛系列赛事!预选赛的总决赛是一轮势均力敌的系列赛,但我们能够设法度过这个难关并克服了晋级道路上的种种障碍也让我感到十分的高兴。”

队伍教练kaffs:

“这次我们赢得极为艰难。

我们队伍在为本次预选赛训练备战时历经了种种的困难与艰辛,而且我们这次的对手,刚刚宣布了新阵容的Estar Backs战队表现的也特别xx的棒,他们这次的精彩表现令所有人都感到了十分的惊讶。

这次所面临的困难很好的提醒到了我们,它提醒我们不要将胜利视为常态,同样也告诫了我们不要认为自己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是理所应当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爱我们这支队伍。”

由K1,4nalog,Davai Lama,Scofield,KJ和教练kaffs组成的HEROIC战队在梦幻联赛第23赛季的南美赛区预选赛总决赛中以3-2的比分战胜了Mnz,DarkMago,Sacred,Michael-和SexyeYogye组成的Estar Backs战队并取得了赛区内的唯一正赛席位。这已经是他们这支在TI12和ESL吉隆坡站后才组建完成的队伍第三次取得南美赛区内唯一的一线大赛正赛资格了,此前他们在梦幻联赛第22赛季和ESL伯明翰站的预选赛中均成功完成夺冠并取得了正赛的资格。而他们唯一一次预选赛失利则要追溯到之前的BB别墅杯预选赛,在那届比赛的南北美赛区预选赛中他们在总决赛中以1-3的比分不敌Fly领衔的nouns战队。

以上《DOTA2 HEROIC战队成员在成功打进梦幻联赛第23赛季》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